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旅遊行程【特色體驗】搭乘動力滑翔傘翱翔天際!飽覽海洋美景! 日本旅遊注意事項
2018/04/17 10:15:12瀏覽63|回應0|推薦0

cooltext220500564208511.png

【特色體驗】搭乘動力滑翔傘翱翔天際!飽覽海洋美景!

簡介:
在沖繩,最令人歡愉的還是和陽光海灘來個親密接觸,蔚藍的海面、清澈的海水,總是能讓人陷入無限的遐想中。此外,豐富的海上活動,也是沖繩成為世界級海濱聖地的重要原因。現在就報名動力滑翔傘控制體驗,遠眺天空與大海之美,享受海風吹撫的清涼舒爽!
訂購網址: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2307?cid=3366



詳細旅遊行程介紹:

- 行程特色 -

□沖繩水上活動的另一種選擇,不敢下水的你也超推薦!
□專業教練一對一指導,安心享受碧海藍天!
□那霸市區□美國村酒店皆可接送,距離不是問題!



- 行程資訊 -

□開始時間:10:20/15:20
□開始地點:依當日天氣風向有調整,通常位於中城市、市(Urumashi)或是讀谷村。
□集合時間:
 自行前往:10:20/15:20。當地店家將於出發前一日透過郵件或通訊軟體與您確認會面時間與地點。
 酒店接送:09:00/14:00。當地店家將於出發前一日透過郵件或通訊軟體與您確認會面時間與地點。
□行程長度:10-15分鐘。
□回程資訊:同原出發地點或專車接送至那霸市區酒店



- 行程介紹 -

□動力滑翔傘
動力滑翔傘是在滑翔傘下裝上一個直徑約115 125公分的引擎風扇。使用引擎在天空飛行的動力飛行滑翔傘。活動全程由教練陪同參加者一起飛行,由教練操控方向,參加者只需安心觀賞大海和四周的景色,一邊盡情體驗高空滑翔給你帶來的無限樂趣。滑翔傘從沖繩的海平面上升至200米,美景一覽無遺!



- 重要資訊 -

□訂購時請務必提供下列旅客資訊:
1 當日聯絡電話
2 飯店資訊(飯店名/地址/電話/飯店預定代表者)
3 乘車人數
4 是否需要嬰兒座椅(若需要,請寫數量)
5 當日可聯繫電話、通訊軟體。
□那霸市區、美國村之外的酒店接送服務需加價,若有需求訂購時加註。飯店、民宿、一般民宅皆可接送。
□自行前往價格不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iqprf&aid=11154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