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轉貼
2009/08/23 22:13:30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早在小學的時候就參加合唱團了,那時自己似乎還蠻被看重的,中學、高中,也都代表學校參加校外比賽,有年年得獎的時候,也有因壓力太大痛失荊州的時候,大學時最愛的更是第二副修---聲樂,也參加校內合唱社團,練聲樂的時間遠遠大過於大提琴和鋼琴,就這樣大學四年結束,我的聲樂學習也告終,更因為尚未適應講課的生活,聲音常常沙啞,無法自如的發出正常的歌唱聲音,還記得那時,總是會因為聲音的好壞與否而影響心情,也常常上台北看耳鼻喉科,就是為了希望透過藥物可以改善我的聲帶的狀況,後來呢!隨著孩子的出生,慢慢的,也沒有太多時間做自己愛做的事,等孩子稍長已經不需要太多管教的時候,除了三餐,我等於是晾在家裡,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夢想著.....,孩子更大的時候,我就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和空間,那我.....,要充實甚麼呢?那時,不管怎麼想,都沒想到自己會回母校充電,而且隨著在現今在台灣極有成就的席老師學習,老師為人開朗,跟學生私下如朋友,有很多沒有預期的收穫,最近,這不才的姑娘我,竟有機會和其他兩位聲樂前輩,一起在中壢藝術館演出,這真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又要在我的人生中寫下一頁美好的記事,這也是始料未及的!希望諸親朋好友能在本月三十日下午三點鍾,蒞臨中壢藝術館,欣賞美好的歌樂,讓大家的仲夏午後,迴盪著美妙的樂音!

更多資料請參考桃園文化局網頁

享受美聲~~~

8/30下午3:00中壢藝術館見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peacelin99&aid=325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