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男人週記 - 禍不單行
2015/05/29 00:55:33瀏覽174|回應0|推薦3

最近一連串的事情,讓我覺得這煩人事還真不少。

前謝日子發現太座的 DELL 電腦有問題,時常當機,我想準備一個外接硬碟來備份。之後還找了公司遷約維護電腦的工程師幫忙重罐,而電腦還是在幾天後不支倒地,我立即獻上自己的筆電給她用,誰知當初備份不夠完全,有些資料還是遺失,想當場爾被罵到臭頭。

好不容易把一些資料整理好,卻發現房屋貸款過期未繳,這下子被罰了 LATE PAYMENT,我還得打電話去報告,希望銀行不要報告「信用檢查機構」,這種遲付被報告後,信用分數立即被降低,一定要小心,我們怎會如此疏忽? 事後我打電話給客服人員,他們說如果超過30天未付款,才會報告給信用卡管理機構,我的CASE只有罰款算是不幸中的小確幸吧!

老婆大人後又發現自己的一張信用卡也沒付,難得近日老是有該公司的電話,拜電話錄音之賜,我們只要是不熟悉的號碼,一概不接,之前被商業電話打煩了,聽是誰打的再接,不過這MACY的客服也很乾脆,啥話也沒留,因此陰錯陽差的過期,真是無言。

下個月計畫帶女兒回台灣探親,前兩天把護照拿來訂高鐵票,突然發現我護照的有效期限已過,我的老花眼把2015看成2016,以為還有時間等下半年再申請更新。這下可好,機票旅館行程都已訂好,若是因為護照過期出不了國,這可糗大了。幸好還有補救的方法,找了在旅行社工作的內弟幫忙,以急件辦理,希望能在一週內完成更新,這下又是一筆支出,或許破財能保平安,心理會好過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2369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