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的愛
2010/08/08 23:22:03瀏覽198|回應0|推薦15

遺憾的愛

過去妳曾經愛過我

用妳的生命付出全部

妳曾經悄悄告訴我

妳心裡永遠只有我一個

可惜的是

我當時不懂如何接受

也無法接受

                              當妳決定放下    轉身離開

                              徹底放棄這份愛戀時

                              我卻開始感到愧疚

                              因為妳對我的愛

                              卻傷害了妳那樣深

可惜的是

想挽回已來不及

妳終於還是放下

選擇了離開

去到那

沒有太陽     沒有月亮     沒有星星

沒有白天     沒有黑夜     沒有黎明

沒有自己     沒有愛情     沒有真心

遙遠不知名的國度

                            妳曾經真心愛過我

                            無怨無悔     不怕世俗     不怕被拒絕

                            但我卻徹底傷透了妳的心

                            讓妳絕望

                            也使自己抱憾終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5202&aid=430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