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拍與我
2011/04/08 16:55:01瀏覽137|回應0|推薦1

我是一個很怕麻煩也不喜歡高科技的人,對我而言,網路上充斥著謊言和欺騙,所以,我怎麼會踏上網拍這條路呢?

我很喜歡看推理小說,但有幾本約翰‧杜威絕版的小說,幾經詢問和搜尋舊書店都買不到,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到拍賣網站中搜尋購買,也順利買到了,陸陸續續的,我利用這個管道,買了許多小說和影片,也改變了對網拍的印象,網拍其實還蠻便利的。

小說和影片,我都喜歡用購買而非租的,慢慢的,家中的書房堆滿了小說和影片,相當雜亂,也沒有空間買新的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只好把部分小說和影片(不想再看的)放到網上去拍賣,在低價政策下,生意還不錯,目前露天拍賣的評價已近300,也使我有空間和子彈去買更多的小說和影片。

如今,工作之餘,我就到網站上架商品,回覆問題以及處理販售事宜,也為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後記:網拍還是帶來了麻煩,請參「誤觸法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1108&aid=506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