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葬
2009/09/24 02:17:12瀏覽1653|回應1|推薦43
 

朔風狂野........

而這片園林靜靜.....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幕戲   卻只有一顆心跳...........

連淚都泠而靜花瓣似雪 紛紛落下

亂紅飄飛 淒清的一場華麗輕輕握著你的手

你看   多美.... 專注的拾起落瓣在你手心  拼著.... 你捧著滿懷的瑰絕

屏息.............. 怕這園林中唯一的生息  

吹散... 向我走來時那眉間一絲淡淡的憂愁

旋舞的花瓣和淚      滴落..........

這是我們的園林    風吹     花瓣仍舞   

 靜落似塵埃...........

你還會嗎? 再一次輕撫我的臉說 『不哭...』

如果這淚能溫暖你的指間        我將不拭       任憑泊泊.........

可是你仍雙眼緊閉     靜若詳合   再看不見   

眼睫中那一抺不捨花舞的落瓣襯出你曾溫熱的雙唇  微笑的如此蒼白  是的......彷彿似笑

我也微微一抿          任視線染平週遭..............一片蒼白

洌風再起 .... 

映出你自顧自的輕嘆!! 『用這一整園為我送別.........以及妳的淚.....也終值了此生』

冰涼的土地    都較你的沈默溫暖.............

風吹     落瓣似絮    你會泠嗎??

掬起滿懷蕊紅為你覆蓋..........

我們隔絕在蒼茫的世間         這裏天空傾斜都是花的顏色..........

貼近你如此溫柔  恰似某個傍晚的假寐 陪你靜靜閉眼

讓  記憶  期待  思念  盡入塵埃    

任花飛...不斷................


記憶一段早夭的情.....葬的是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liang&aid=3344719

 回應文章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殘愛
2009/10/28 02:58

流逝的年華 

像似千夜獨守的寒窯

殘愛的灰燼 

已經  無法將妳炙情燃燒

散在風中的髮 

任淚水染白了我的寂寥


jenn~吹風版兒(jennliang) 於 2009-10-28 16:08 回覆:
若能再一回熾熱
我願鍛燒你的溫柔
成永遠不謝的花朵
在我心頭烙印成絕版的菁華
只是洌風而起
只有
滿目, 蒼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