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潮
2013/04/27 05:25:48瀏覽91|回應0|推薦6

散落一地的珍珠

斷緣紅線任風飛楊

如何拾起
消逝的生命
如何及時挽回
不願放開您的手
緊抓住殘留手心

最後一次緊緊握住您的手

看見您悲傷訣別面容

深刻劃予心

最後的溫存
冷沁的淒涼
蠶食我心寒意
冷漠街景
呼嘯而過風拂無想停佇
輕聲說喚醒您的心
請跟著我帶您回家

沒流下一滴淚

心怕您掛心

看透軟弱無助與徬徨

窗外的雨變得好冷漠

沉重的腳步

急駛回鄉路遙途

紛紛磅礡大雨似乎訴說淚漣的心

緊握住擁護您的心

一步一步上山沈浸雨中哀傷帶您回家

親手輕捧引您回鄉山區

再也忍不住悲傷的心

淚珠線斷觴懷難抑

媽媽我們終於回到家了

我親自送您回到親人的懷抱

望著想念的曾祖母、外婆、大姨

不再煩惱

回歸塵歸塵土歸土

萬般不捨

秉除親戚的異心

只為完成您的遺願

感謝大舅一路支持媽媽的心願

滿心歡喜送您回到溫暖的懷抱中

眺望淡水河流匯集口

緩緩慢流

回歸自然山中雲雨度遙頭

2011.06.25

封塵文章速寫當下思母哀殤

今2013.4月天

思念媽媽心情還是無法釋懷

每逢上山和大舅喜歡陪您們一起俯瞰風景

思念殤情忍不住想哭時

只能暗夜掉淚前人堅毅

母親節那天只能默默想念您

一束白馨深情等您回家

日前夢見您來看我

帶引英鬥犬回主懷抱

看見媽媽至親住在天空之城

四週種滿您最愛的瑪格麗特

瞰遠遙望景色如是淡水夕照暮雨霑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度過無數想念媽媽的夜晚

悲傷思親刻劃一道道淚痕,瑟字難形你知

依戀心情深處難形慟楚

也許

舞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