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少
2009/06/26 02:52:57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多少個日夜
多少的知心
多少時夢想
多少許的願
多少心想望
多少念虛心
多少夢飛翔
多少欲如法
多少得學識
多少釋胸襟
多少刻劃想
多少獨孤寂
多少願自由
多少寂寧靜
多少之虞行

許多知的多少
又有何多少得欲望
問今時多少許願
只能說還是想要多少鴻圖大展事業心
最近忙碌緊迫競爭工作
即使有許多競爭技巧得打擊
不堪一擊幻滅逐一破滅所有的虛假
讓我看得更清醜陋不堪的一面
又何必當初虛情假意利刃傷人反而自傷
落得虛人情何以堪
完全頗析識清看透又讓心
心痛不已
這是醜陋的心虛榮浮華假意
所謂美麗的世界
為何還是如此難忘棧戀
也許還有依戀的理由
請給我何以心動答覆好嗎?
還需欲留多少的空間
等待多少尋知依戀角落
聽聽說說心動的理由...
還有多少的荒憺


看著步履不穩攜手緊握的老爺爺和婆婆
溫柔的容顏...感動了我心
白髮蒼蒼婆婆泛著淚光充滿感恩的心 說得好溫柔話
我攙扶著婆婆走進屋內
好想好想多多擁抱她跟她說說話...
感動她暖暖的聲音溫柔貼近我心思
每天期待想看老爺爺和婆婆外出散步
牽手的圖像 深刻印在腦中...心底...
衷心祈禱婆婆身子快快好起來
想念婆婆黃昏時的身影 聽聽溫柔的聲音

一天沒看見婆婆會更想念她
今早聽婆婆跟我說在醫院摔跤了
身子骨有些酸疼,步伐走得不安穩
邊數著心跳跳了有好幾下~頭好暈正暈眩
高血壓指數好高...低血壓還低於50...
要感恩上天的恩賜~婆婆


婆婆要加油喔~






最近工作有些忙了點...
下月忙著金爵賽事要支援阿爹庶務諸事
但還是刻意保留點時間
等待老爺爺與婆婆碰面時光
哪怕只是攙扶婆婆進電梯相聚的短暫
喜歡那份婆婆溫暖的貼心







舞儀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