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絆
2009/06/26 02:17:09瀏覽273|回應0|推薦2
別用心來牽絆我
欲無痕線牽引掛念迷思
思念誘人神離
何叫離思?
別了過去的所有
眼前卻是一直走著時針
別問今時已是幾時分
却提不起勁
去認真看秒分瞬間跨越
感覺是無限想像臆測
心卻難知在想什麼
好多話說也難盡
別問為何文字掉到憂鬱裡
窗景外深夜好寂寞
黯黑街景燈暈黃
猶掉入另一世界裡荒漠
天高懸黃椰林曳風聲
海的味道
心卻想生命值得的
一切...一切...
心室住著我的靈心
敏睿可愛似小孩
繁花落英紛紛無盡心
莫言再莫言...落心盡漠心
寂寥的品瞑日日夜夜
塵落於無痕..花曳落水攸..
臨風欲無數盡數落英裘
草清青..風迎盈..
足尖踏凝輕...舞浪動鼓波震誘心
鏗鏗鏘鏘奏凝人
蘭陵王舞碼
孃心何欲 曲流卻無盈人
顰笑迎秋波
浪得非此生何憾生
夢幻泡泡
還是會破滅
還是會再次逐夢
若叫我放下一切擁有的美好


我願意...


謝謝心的牽絆








舞儀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