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思
2008/04/13 00:44:39瀏覽378|回應0|推薦27


曾經你是那幽美的湖光山色,
吸引我日日凝眸,
即使長路跋涉,辛勞不辭,
只為著和你相遇.

執手相會,
彷彿我就擁有了全世界的溫馨.
突悲還喜的心情,
讓人懷疑:
幸福的青鳥果真能久留嗎?
而我執著以為:
只要真誠相待,
瞬間也可以成為永恆.

此刻,
我只想把憂傷忘卻,
任歡喜充滿胸懷.
我彷彿聽見,
在方寸之間,
忽而狂濤怒捲,
忽而波平如鏡,
那宛如高低起伏的音階啊,
譜成了我們的今生緣會.

當我面向你,
我心中的淚全都帶著微笑.
我開口想跟你說話,
然而百感交集,
只能閃著淚光微笑,
不知在瀅瀅的水波裡,
你可曾讀出我全部的心事?

即使淚眼盈盈卻說不出口

任由多少細雨濛心落埃隱于游絲盡
我虞心了...整個人輕飄飄很想隱匿山林
哭著跟小珍姐說:想放下一切放空思緒
我要隱匿山居執莫筆觀自心...
一切卻都不可能

寫多少能釋放多少虛度時光歲亦

卻在等待一切停滯空間的氣息
多少歲月恍虛度;多少愁無鬱顏秋
獨莫靄如非雲墨無彩;深黯据心雲陰無前
流離深如懊難回此悔思
如欲回眸深鎏意離中人
裊裊嫣容巧廻憶此綿心
雲參奧難易修如尹悟深
回顏寸草心報得南寧歸
顏伸無意言踞思無言流
無欲言何墨閨容引墨燊
何玉燕新知字巧無凐揮
深言錐心針心容何非然
知漠恣微森何曲觥歸高

你懂了多少自己深思吧~


達TT~...達TT~....達TT~....
伴著一投足一手腰間掛上銅鈴叮噹聲
這是古印度舞的練習打的拍子
喜歡它節奏的柔美媚惑婉約韻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