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宇跟老爸不熟?!
2009/01/04 01:31:19瀏覽345|回應0|推薦3
從小宇爸回來到今天,都一個星期了,小宇一直跟他好像很不熟的情況中,
明明就才去大陸一年多一點,每二、三個月就回來一次,還跟他爸不熟??

其實有跡可尋,因為自從小宇出生後,小宇爸的工作就很忙,平日加班、假日加班,出門前小孩還沒起床,下班時小孩睡了,有時加班到雖然天天回家但可能二、三天跟小孩都碰不到面,所以小宇跟他不太親是正常的...但我可都是有讓他們父子有好好相處的機會哦!

好玩的是,我發現這一星期來小宇在面對爸爸時,都會有不好意思、害羞的表情出現,我都跟他說:他是爸爸啊,你在怕什麼?
小宇都只說:我就不習慣啊!

所以我跟小宇爸說:你現在好像是我男朋友在認識我的小孩一樣哦!你可要接納我的孩子啊!
小宇爸哀怨的說:是他們不接納我耶..

小宇的爸,你就慢慢來唄!!好好趁現在"修補"你和兒子間的感情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chin&aid=253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