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創作-don't be sad
2008/05/02 14:48:53瀏覽138|回應0|推薦1

歌詞創作

don't  be  sad   /詞:cindy野

 

風輕輕的吹  吹動你的髮線

 將頭一撇  讓我看見  美麗  的臉

你收起傷悲  嘴角上揚弧線

 珍惜每個機會   捕捉你  的臉

 

  很瞭解  藏匿在你心裡的疲憊

相信我  絕對  替你  趕走傷悲

 

親愛的你  don’t  be  sad

I  want  to  be  with  you  每天 

看電影或把手牽  滋味都很甜

不會讓愛的感覺少一些些

親愛的你  don’t  be  sad

I  want  to  be  with  you  everyday

現在或永遠  請你  甲我作伙

 

你藏起昨天  忍住痛不掉淚

 裡有陰天  我會撐傘  替你  防備

我想傻的乾脆  像隻蝴蝶飛在你身邊

守護你  保護你  不讓你的傷害  又多一些 

 

  很瞭解  藏匿在你心裡的疲憊

相信我  絕對  替你  趕走傷悲

 

親愛的你  don’t  be  sad

I  want  to  be  with  you  每一天 

愛不會再有殘缺  滋味都很甜

不會讓愛的感覺少一些些

 

親愛的你  don’t  be  sad

I  want  to  be  with  you  everyday

現在或永遠  請你  甲我作伙

 

天上的流星  地上的玫瑰  都為我們的曖昧

綻放光芒  釋放香味

 

親愛的你  don’t  be  sad    我真的很想甲恁作伙

不用太美  不用很多錢  只要    多一點點  

 

  2007/4/16  晚點12:00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3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