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地告訴妳 我要來了】
2016/04/13 13:40:08瀏覽172|回應0|推薦21


【輕輕地告訴妳 我要來了】

 

蔚藍的天空

繾綣的白雲

溫柔的輕風

緩緩置入我的瞳間

 

輕輕的我來

如晨曦

帶來了一縷陽光

讓我的夢和勇氣

起航

 

輕輕的我來

吹動了我羞澀的心扉

我提著火熱的心跳

期待與妳相擁

 

雲南  雲南

清爽的影子烙印在我的腦裡

陽光飛舞

雄偉高峻的山脈

磅礡的怒江  瀾滄江

我的心跟隨

美麗的山河一起

飛舞

 

輕輕的我來

不需要預約

因為妳是我的血緣

血脈

舞動心海的波濤

就想與妳牽手輕搖

搖動的風聲

揚起浪花

 

輕輕的我來

在半夢半醒之間

撥開了雲霧

走向那片

蔚藍無際的蒼穹

輕輕的我來

雲南

以上照片取自朋友拍照以及網絡

此次旅遊路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jemen&aid=53459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