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勢林場森林浴
2015/04/16 12:00:00瀏覽2208|回應1|推薦55

櫻花雖美,真正耗時間體力的,一是體能訓練場,一是森林浴步道,更受小朋友歡迎。體能訓練場有七項設施,其中滑草是孩子們最愛。一早剛開門遊客不多,上上下下滑了好幾趟,直到後來需要排隊才離開。其他設施則大都只玩一趟。

爬上爬下發洩精力

泰山過河喔吚喔吚

滑草,雖說是人工草皮

森林浴步道比想像中來得長。平常看森林遊樂區導覽圖上估算的步行時間,都比實際長得多,這裡卻蠻接近,不知是否上了年紀走不動。接近遊客中心的路面是瀝青,後來則都是泥土路。部份路段坡度稍陡,反正沿途賞景,不急著趕路,倒也不覺得怎麼累,只是回家後有點腿痠。沿線植有青楓、白桕、槭樹等紅葉樹種,據說十二月份一片熾烈,這時節卻只剩極少數尚未完全謝落的殘紅。

一抹殘紅

魚池忘憂

背景好像是住宿的地方

魚兒少不得人餵,果然無憂

櫻花尚未盛開,已經很美

年前遊客不多,森林浴步道更是人跡罕見。小傢伙高歌一曲洗澡歌,竟有鳥聲唱和,相當有趣。走回柏油路後不久,發現有所謂侏羅紀公園的一些恐龍像。然而小孩已經過了對恐龍感興趣的年紀,勉強拍張照片便要走。回到遊客中心,把乾糧啃光,決定管它叫一天,打道回府去也。

沿線花木繁多,惜乎多半瞠目不識

此間頗有些紅葉樹種,約十一、二月當令

中後段步道大多是泥土路面

不留神殺出一頭恐龍

擺開架勢互毆。然而這幾隻好像都是吃素的

發現有個小東西搭便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21001863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6 15:42
東勢林場真是好風光,謝謝分享,祝君今日平安快樂!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5-04-18 07:47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