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行修宮後山步道
2021/05/03 07:20:00瀏覽1948|回應2|推薦48

疫期少出遊,藉拜拜順便活動筋骨。不過步道也者,因為路線不熟,繞了一圈回到原地,前後走不到半小時。好在當天妟起,時近正午,該打飯了,便收拾上路。

怪的是,這半小時差異不小。進來時停車場尚有空位,出去時車水馬龍途為之塞,得親自出馬指揮交通,才得以脫身。該不會很多人順便在美食街打牙祭吧!好在畢竟不像上次過年期間,一路塞到山下;駛上縣道就通了。

行修宮後山步道

時陡時緩


繞一圈又回來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62289551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3 13:39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1-05-04 08:49 回覆:
後來聽說步道另一頭在此,留待下回有緣罷!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3 09:41

我去過三峽行修宮2次,在白雞山,那時因為一直生病,所以去收驚

該地非常清幽,只是公共交通不便。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1-05-04 08:48 回覆:
地方確實不錯,交通則是個問題;即使自行開車,假日也不容易有地方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