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煙波大飯店‧隱糧包肥早餐
2020/03/19 12:00:00瀏覽7884|回應2|推薦41

孩子小時候,喜歡到新竹青草湖畔的煙波飯店度假,為的是超大的水療兼游泳池。今年看月津港燈節,覺得去年兼程北上半夜回家有點辛苦,搜尋打尖住處時,意外發現台南市區也有開張不久的煙波,價格還算合理。雖然游泳池沒湖濱館那麼大,但有健身房,還可以泡湯,早餐更有包肥,於是開心下訂。

由鹽水到台南,入住已經超過八點,只是下午排半天隊吃的「林聰明沙鍋魚頭」還沒消化,晚餐便省了。外出看到一家冰店,四個人合吃兩盤,當是宵夜,一覺到天明。早餐在一樓「隱糧」餐廳,倒是出乎意料地豐盛。飯後外出遊蕩,附近有司法博物館和第一、第二兩間美術館,後者下回再獨立發文。

在健身房、湯池發完汗,便開始驅車北上。因為兒子對號稱窮人高速公路的台61線頗感興趣,想趁這次機會走走,於是取道七股,中停北門水晶教堂,午後抵鹿港小吃果腹,順便逛老街廟宇。此是後話,來日再表。

挑高大廳明亮氣派

家庭房兩張大床

沙發好長一排

左:「隱糧」餐廳入口

清早大家還沒睡醒,空位很多

台式早餐

炸物

鬆餅

現做蛋捲

在地名產,現沖牛肉湯

米漿

肉燥和咖哩

大廳飾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32109809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1 02:11
以前去新竹煙波吃飯覺得老舊。前兩年住蘇澳煙波,印象大好。自助早餐很豐富。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03-21 16:19 回覆:
新竹煙波的確老舊了點兒,我們剛開始去的時候,女兒還沒出生,現在快滿廿了大笑。不過印象一直不錯,這次發現台南有間新館,便前來試試,感覺也挺好。

多愛自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9 12:39
兒子也超愛這樣的早餐ROES想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20-03-20 00:14 回覆:
小孩嘛!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