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2018/02/05 07:20:00瀏覽2493|回應1|推薦38

學測考完,小妮子頓顯輕鬆。心疼女兒的娘馬上說,晚上去吃頓好料,隨妳挑。結果小傢伙選了站前三越頂樓這家豬排,正好有累積一整年的LINE Pay點數,可以享受回饋。儘管排隊很久,開心就好。

什麼鮮嫩彈牙之類廢話便不多說。這家妙在小菜、生菜無限供應,排近一小時隊消耗的能量和耐心,能夠在正餐登場前略得安慰。不過也別吃太多,豬排份量不小,米飯、味噌湯也是無限供應,別要主菜上桌就豎白旗啦!哥哥也還罷了,考生加點的冰淇淋竟然吃不下,便宜了老爸。不過話說回來,多吃高麗菜,總是比甜食來得健康吧!大笑

高麗菜無限供應

小菜當中的醃蘿蔔、黑豆也是

味噌湯也是

豬排這麼大盤

米飯也無限供應,不過還是算了,吃飽了撐著不優

這鍋算是鐵板燒

別有一番風味

加購的甜點

小傢伙吃不下,便宜了老爸得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10070257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5 08:51
應該孝敬老婆大人吧大笑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8-02-06 08:32 回覆:
老婆大人孝女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