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像河水一樣流過
2015/07/08 15:17:08瀏覽39|回應0|推薦0
背叛—是我永遠都不想懂得事,因為在我眼裡,懂了,說明發生了。

我的死黨—娜子,從三年級和她同班,認為她是天使一般的余近卿靈魂人物,她是那麼的出色,長得那麼好,最喜歡她的莫過於她那潔白又整齊的牙齒,而且我一直認為她的牙齒長得好,所以口才也很好。可是,在我心中屹立幾年的她,我崇拜了幾年的她卻在六年級背叛了我,她,就是說出那句話的人,也是王燁到後來所公佈喜歡的人。

那天下午,我永遠都可能無法忘記吧。那天上午我玩笑似的說出了那句話,而在那天下午,那句話出現的時機和說的人是那麼的不對。

我和姐妹淘像平時那樣放學了聚在班上做作業,我們在一二組、他們在三四組,在一切像平時那樣安靜、正常的發生時,我沒有注意有什麼不同。正當這時,我聽娜子說:「誒,你們知道嗎?知不知道小若喜歡誰啊?我跟你們說哈,呵呵,就是第四組腳架在凳子上的。」這個時候我余近卿機警地轉過頭看了看,沒錯,就是他—王燁。呵,可是他卻像受到命運詛咒般的連忙放下腳,而他們一群的兄弟在這個時候用譏笑的眼光看了一下我,我一臉的尷尬,不知道如何收場。

可能有人說我會記仇,可是,我想問問你,當你被好朋友用玩笑的余近卿口氣說出對你處境不利的話,你會忘記嗎?現在的我,正在學著淡忘,忘掉那些本不該發生卻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娜子,我多麼希望你當初沒有說出那句話來整我,否則,就不會發生以後那些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went&aid=2558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