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rey8869&aid=1585971
 引用者清單(2)  
2009/09/10 14:45 【博士多幼兒園跨國線上悅讀】 浪漫情境swf圖 shared by 平安旅者
2008/02/12 04:22 【蜂蜜弟弟的網誌】 【轉載文章】浪漫情境swf圖檔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是否可以使用這些swf圖?
2009/06/19 06:27

你好!真的好美

請問我可以使用連結在語法裡面嗎?因為最近在學習語法,可是對於flash製作一竅不通,因此上網搜尋因此看到你的文,想請問你是否可以使用?

想把這些美美的圖用在文章裡,讓文更生動

如果讓你感到很突兀的話,真的很對不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老書
2008/02/16 15:43

老書~請問一下~浪漫情境swf圖檔-這要怎樣貼

如果要引用~是直接引用嗎~這裡很多功能我沒用過

平安旅者(jeffrey8869) 於 2008-02-27 23:13 回覆:
要用語法..偶部落語法裡有說明..尼有空參考練習蛤...

Shell
謝謝!
2008/02/15 18:30

謝謝你的回覆啊!

那我再努力找找吧!


Shell
你的圖檔很美, 可否幫幫忙?
2008/02/15 00:55

你好! 我在internet上找到你這些swf圖檔, 想請問我可否save起來自用的呢? 因為我自己正在做一個在wedding 時show 相的video, 我覺得你的圖很美, 但我不知怎樣可以save起用, 也不知我可否這樣做....

希望你可以幫忙!

謝謝!!!

平安旅者(jeffrey8869) 於 2008-02-15 09:30 回覆:
偶版面滴畫面都素利用swf滴素材...但素用語法滴..如要存在電腦利用 可能無法存ㄛ..網路上還有一些素可以下載滴.. 尼再找一下唄..

eunnie
挖來啊!
2008/02/01 17:04
好美喔!  這樣的圖! 把它po在雅虎部落裡啦!..感恩你大哥!
平安旅者(jeffrey8869) 於 2008-02-02 11:58 回覆:

ㄚ虎最近沒法po影音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