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21:52
UDN blog有新版和舊版兩種,屬於兩個不同的伺服器,但有連結可以同步發表,但功能略有不同。如果看起來怪怪的,就切換新版和舊版,從部落格名稱那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0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1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香冠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2 11:55

香冠柏可以更明確告知您,潛在的危機,不再只是架空的道路及橫跨山谷大橋了

環遊郡采迭區的建地地基是用中古貨色的,這種斜坡度那麼傾斜,重新開挖豈不是造成路陷、橋損、山崩、地塌了,何況十年锈蝕的鋼筋,建商捨得花大筆錢或重新開挖嗎?而房屋建物是新的,潛在的危機還當然要包括地震來臨時,左右搖擺時,這新舊之間的連接就是了 

其實是那順向山坡的架空道路和橫在山谷的鋼橋,這種靠天命的還不算潛伏的最大危機。新建物與舊地基,相連結接之處若是熱漲冷縮,

想到一旦分離,一排建物就這樣像溜滑梯,這才可怕!

改善?那只有做夢,巴望著建商那一時機的良心發現?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07 11:59
非常感謝加入女男大不同
特別提醒您 ..
1.別忘了把 女男大不同城市首頁 放到您個人電腦之我的最愛 
下次開機時 既可直接到 女男大不同城市首頁  喔!!
2.密切注意 <自己網誌>的<管理中心>可馬上知道<城市最新好康的訊息>.
祝福  天天順心又如意 !    歡迎有空常來  我的網誌( **J I M** ) 

與 我們的城市   來坐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14 14:47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