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謝謝
2009/06/24 10:01:07瀏覽1098|回應0|推薦2

 

第一個想到的是~


什麼叫做緣分呢?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

只有真正努力的人,

才能遇上好緣分。


親愛的朋友,

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作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

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

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在這美麗的天空裡....

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啦---


親愛的好朋友,

有緣做到朋友

   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

    right

 

把這message送給你喜歡和關心的人~~

當然也可以送回來喔^_^

我等你~~~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

當夜深人靜時..

你會想起誰?..

  

 

我會想起....  

與各位認識的種種...

也會想起...

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

是否會像現在這樣...

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


我想...

到那時候...

大家都已經老到無法打字了吧...^_^.....


不管如何.....

我們永遠是

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如果您同意我的說法..

請把這個訊息回傳給您的朋友...

讓他們知道---

你是多麼的在乎他們..^_^


當你收到的信越多~

代表在乎你的人越多~

不要忘記傳給我.


I  MISS  YOU!

引用演講稿2004 :http://libura.myweb.hinet.net/images/r/r1.htm

 

請把這三個感謝

轉寄給你認為是好朋友

  朋友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nissan&aid=307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