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at發現幸福裡的專屬幸福 ──【愛.抉擇】──好玩的活動又來了。
2011/03/27 09:23:35瀏覽273|回應0|推薦6

Micat發現幸福裡的專屬幸福
             ──
【愛.抉擇】──好玩的活動又來了。




將!將!將!將!
     
在【愛˙抉擇】出版,micat快快的將部落格上的【J】以及後記PO完之後,Micat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喔!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micat媽媽看到micat的第六本實體書【愛˙抉擇】之後呢!大概是太感動又開心的關係,立刻問我們這次有沒有要舉辦小活動送網友禮物,甚至還大方說要micat挑選一下適合的手作品送給網友呢!(ㄎㄎ~~所以這次的贊助廠商是micat媽媽?噗噗!)
        
所以啊!micat就挑選了一些「神秘小禮物」,送給這次有購買【愛˙抉擇】實體書的大家,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神秘小禮物喔~~
           
當然,既然名為小活動,(而且依照慣例,一定要玩個小遊戲嚕!)現在micat要公布這次的遊戲規則囉 ~~

【本書簡介】
    曾經,我是師長心目中乖順又聽話的乖乖牌,從小到大別說是吵架,就連和父母頂個嘴的次數也是數得出來的,甚至每次不小心惹父母生氣時,不同於我的兩個妹妹會
在和爸媽爭執後頭也不甩地把房門關上,連晚飯也不願意出來吃的行為,我通常在半小時以內,就會立刻向父母道歉,然後盡可能的表現出最好、最棒的一切。
  但是這一次,我不顧爸媽的反對,當上一個黑道老大兒子的家教老師。這樣衝動不顧一切的舉動,為我的生活、我的愛情帶來前所未有的極大震撼。從小到大,別人眼中的我始終是個乖乖女,就在接下這一份工作後,我的世界,我所認知的是與非,從此發生了意想不到的顛覆……

【作者簡介】
    ABOUT  Micat
  恐怕是地球上僅存的一隻不愛吃魚的貓,魚刺卡喉嚨所造成的強大陰影。
    
強大陰影造成的結果是,樂觀與悲觀的矛盾體。
  到目前為止悲觀的部分仍沒有所謂的特效藥,不過幸好,陰影造成的另一個結果,健忘,至少常常讓自己莫名其妙地忘了悲傷的事。
  畫圖是一直以來的嗜好,而小說,則是個新發現。
  出版作品:《發現幸福》筆記書、《彈子房》、《愛.不落》、《因為》、 《愛.原來》、《守候》、《愛.抉擇》
  個人網誌:網路城邦 【cheang的網誌】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cheang

發現愛˙抉擇的專屬幸福活動:

活動辦法】:

  1.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4/10(日)2400截止。

  2. 獲得小禮物步驟:
 
1)標題為「Micat新書──《 愛˙抉擇》讀後感」,將讀後感張貼在您的部落格或facebook上,字數至少三百字以上,然後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告訴Micat以下資料:暱稱、部落格 facebook名稱、網址、電子郵件信箱,以便結果公佈後聯絡通知。
(ㄎㄎ~~如果大家有很多想對micat說的,也可以寫多一點喔~~ 噗噗~~
 
2)幫手邊的【愛˙抉擇】拍個照,一同上傳。
3)要提醒一下,POfacebook的網友,需發表在塗鴉牆。(記得要設定讓所有人都看得到~~
4)將從讀者熱情的PO文中,擇優選出8名,將於417日(日)在Micat的個人網站公佈。Micat發現幸福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cheang

Micat貼心小小叮嚀】
      
這次的神祕小禮物,都是親愛的Micat媽咪一針一線用心縫製的,所以是限量且獨特的小禮物喔!而且還有Micat媽媽滿滿的心意,歡迎大家趕快PO文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al&aid=502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