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看 一段愛情 正缺氧
2014/06/24 10:48:09瀏覽282|回應0|推薦0

現在的你 好嗎? 揣想

有沒有像我一樣

坐在野地 看看藍天裡的雲朵飛揚

雖然很久沒有你的訊息 但我不絕望

依然循著對的方向 前進不徬徨

 

現在的你 好嗎? 念想

有沒有像我一樣

不管雨天 晴天 回憶過往

把潮濕了的夢 灑在曠野斜坡上

等待晴天 艷陽 曬乾鬱鬱的憂傷

 

有沒有像我一樣 有沒有像我一樣

聆賞風聲 雨勢 海濤 蒼翠的形象

和暗夜裡的星子 竊竊私語 直到天亮

有沒有像我一樣 有沒有像我一樣

抖落枯黃的諾言 在詩意裡倘佯

剪貼重逢的故事 歲月卻為華髮 染霜 

 

 

我不知道 蟬鳴 蛙叫 正為初夏 抹濃妝

我不知道 風和日麗的好天 也如此蒼茫

 

沒事沒事 我只是坐看 一段愛情 正缺氧

--黎芸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30&aid=1447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