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水新冠後遺症胸痛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後遺症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2022/06/17 06:22:17瀏覽30|回應0|推薦0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二林新冠後遺癥腦霧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彰化長清冠後遺癥-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和美長清冠後遺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員林新冠肺炎後遺癥嗅味覺失靈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鹿港新冠肺炎後遺癥睡眠障礙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我本身是一個文科生,雖然大學的時候陰差陽錯的選了一個理科性的專業,但是骨子里喜歡的東西是不可能改變的,我熱愛著詩詞文章,從未覺得枯燥。 有段時間工作上的瑣碎比較頻繁,等到某一天的時候拿出筆記本去看看自己曾經記錄的點滴,發現好多都是斷篇了。用的本子倒是不少但是都是斷斷續續的記錄上幾天或者幾周然后就會遺忘,等想起來的時候就會重新開始另一本筆記本。看來在我自己的回憶里我的青春也是相當不完整的呀。 其實做什么事情不是如此,堅持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說過,但是很多人又做不到。人們都說二十一天會培養出一個習慣,不管好的還是壞的,但是我發現我們最需要培養的堅持是哪怕十個二十一天都不一定會成功的。 現在的潮流,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是那樣太累了,都是,唉,算了吧。然后就算了。 我是很喜歡去回憶過往的,倒不是說現實讓我恐懼到逃避而沉迷在過去不敢出來,過往亦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組成,我們的成功和失敗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高興與傷感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幸福與哀傷同樣也會變成過去。時間就像是一個魔術師一樣,眨眨眼的功夫就可以讓一秒前憧憬的未來變成現在嘴里遺憾的曾經。 我真的是很懷念過去,越是小時候的自己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簡簡單單的快樂,簡簡單單的你我,在哪個時候我們更能明白堅持的意義與樂趣,我們明白想要什么想要怎么做,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會在腦海里自我腦補出各種各樣的理由。 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不知道理由為何物。想起高中做為校隊的三年,好像除了因為受傷之外從未缺席過一天的訓練,你說累么?我會很肯定的告訴你很累,累到什么程度?訓練完我們站起來的時候腿都在打顫,回宿舍上樓的時候必定是兩只手拽著樓道里的欄桿把自己挪上去的,如果是在冬天,我們的衣服上很可能還會出現冰這種東西,但是一年兩年三年的也那么堅持下來了,雖然時時哀求教練說很累休息一天什么的,但是這些自己都當作是玩笑的話從來沒有付出過類似的行動,那會兒的自己想著要好好努力,在市運會上拿一個對得起自己的成績,要考一個好的體育院校。真的是當作一個夢想來做的。 有的朋友曾經和我說那是你喜歡呀,我笑笑不語,你去問問周圍那些很努力的人,有幾個人會喜歡辛苦?那些學霸們每天24小時最起碼有十八個小時是坐在教室里的座位上,拿著筆去不停的學習,他們喜歡那樣枯燥的生活么?同事里那些較短時間內就可以升職拿著高薪的,那個不是很努力每天跑前跑后,經常加班到深夜,回到出租屋內還要規劃好明天所有的事,難道他們每天愿意靠著濃茶和咖啡去提神,愿意在公車地鐵上站著睡著么? 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堅持不都是為了一個結果么。 原來我喜歡的過去更多的是喜歡我已經丟掉的那種努力,那種三年如一日的堅持,為夢想而不放棄。 想起以前的一個高中同學,那會是高三,四月份體測,所以準備每天會早起晨練,第一天鬧鐘五點響的,感覺怎么著也不想起,最后好不容易瞇著眼起來,感覺就像被放完血似的難受,穿著籃球服去操場跑步,然后發現不遠處的教學樓里的燈已經亮了好幾間教室,餐廳里也有人開始用早餐,學校七點半的早讀,八點開始上課,現在就有人開始了呀。 我沒有跑步進了教室想看看是誰。 原來是小Y同學。平時也比較聊得來,屬于那種很樸素很文靜的那種姑娘。 我問她,這么早啊,幾點來的? 她說四點坐在這里的。 當時我就震驚了,四點。我昨天晚上十一點多來教室拿忘記的水杯的時候,她還和幾個同學在做一份新的英語卷子按照她倔強的性格不做完壓根不會動。而現在她的桌子旁邊的垃圾袋里放著裝過包子的塑料袋,桌角的水杯已經不冒熱氣了。 我問她你每天都是那么早來教室? 她頭也不抬的說對呀,那種理應如此的語氣讓我一瞬間覺得羞愧,雖然我是體育生,主修方面的側重點不一樣,因為學習她甚至可以申請不去上體育課,但是她的刻苦讓我為剛才自己咬牙切齒的起床而感到愧疚。沒有任何一分的成績是偶然的, 就像小Y一樣。如果我不是因為那天早起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在七點半進教室的時候以為她也是剛來沒多久并且一直以為下去,而在我亂想的空檔教室里又陸陸續續的進來幾個人,都是班級里學習很好的人。所以小Y同學每次全班第一的成績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以為。這個世界上永遠會有人比你更加努力,而且是很多,這是我那時候才開始以為的一句話。 從那之后一直到體測前幾天的恢復體能狀態開始,我也會在每天七點半的早讀之前給自己安排將近三個小時中度訓練和二十分鐘的早餐,在我體測的時候也毫無懸念的通過,市運會的時候作為主力,也一樣沒有給母校丟臉,所有的一切成功或者說收獲光靠努力或者光靠堅持有時候也是不太靈的,努力和堅持應該是相輔相成相促的結合,并且會有一種叫做夢想的東西把他們牢牢的訂在一起。 但是就算如此的努力并且堅持去做了的時候并不代表百分百,因為我們的以為真的會給我們一種錯覺,我們覺得自己都這么努力,其他人也就莫過于此了吧。 人永遠會很用心的去愛自己,可憐自己。 我們的潛意思從來不會告訴我們別人有多努力,多瘋狂的去進步,同樣別人也不會告訴你,你應該去怎么做,我們都在這股時間的浪潮里劃著自己的帆船,這種跨度給了我們足夠的視覺落差,等到別人把我們甩出了好遠我們依然不自知,依然會覺得我劃的已經很快了,我們看到的都是后面的影子。 時至今日,我依然能很清晰的記起那天早晨,雖然還屬于夏天的分屬但是天還有點灰暗,幾朵白云也被染上了墨汁,層層的向遠處飄去。太陽摳出一點點縫隙想把一天的鐘敲響,田徑場上的青草葉已經快托不住露滴,餐廳里亮著燭火般的燈光,窗戶上映出點點晃動的影子,而小Y就靜靜的坐在那里,課桌的上的書摞起高高的形狀,遮住了她的側臉,桌角的水杯開著蓋子,而她一如往日上課時我看到的那樣拿著筆,安安靜靜的做著一份高考的模擬卷子,窗外的那點點陽光碰到教室內刺眼的日光燈也不再敢進來,那時那刻,她手里書寫時沙沙的聲音幫我喚醒了整個學校的早晨,她就像一個女神一樣,散發著光芒,微笑的看著我,告訴我,要趕快努力哦。 后來高考完后,她被一所遠方的一本大學錄取,也變的更加魅力四射。有時候我們依然還會聊起高中的一些人和事,一起去回憶曾經的那段日子,我們會交換彼此的日記本去讀讀當時的內心,雖然相隔將近兩千公里,但是我知道她只是換了一個地方繼續努力去了,她的早晨永遠不會像我這樣的孤單。 記得有一次我問起她,高中三年你每天都是那樣,你是怎么做到的,又為什么那么努力? 她微微一笑說,你不也是一樣的么?就算是受傷了也一樣會去訓練,而且市運會的時候我們也都看到了不是么。 但是那怎么能一樣?我本來就是體育生,要憑借這個去考一個好的大學,而且我從來沒有在四點的時候起來過呀!然后加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然后過了一會兒小Y 才告訴我,我們都聽過青春不應該被辜負的話,也都經歷過不被理解的孤獨,我曾經也很多次的想過放棄,我相信你肯定也有過這樣的想法,而且也肯定有過苦著臉很肯定的說今天一定不去訓練了的話然后時間到了依然會頭也不回跑去操場,換了衣服就開始一圈圈的撒潑對吧,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所有努力和堅持都不過是為了心中堅持的那個夢想,當時是考一個好的大學,以后就會是一個好的工作,再以后就是給父母一個好的晚年,就算你會磕磕絆絆的走,但是你肯定不會停下來的對吧。 她說完我就又開始慚愧了,因為努力也好堅持也罷我正在慢慢的丟失。 再后來,她給我看了段她高中時寫在日記里話“ 有時候感覺真的很想放棄,努力學習,堅持讀書,每天晚睡早起的,這些通通都見鬼去吧,但是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就問我自己怎么去考夢寐以求的武大,怎么去那里去看滿滿的櫻花樹。我所熱愛的東西允許我去放棄么?我的夢想和未來允許我不努力不堅持么?那么多人都在努力,那么多比我優秀的人都在比我更努力,我為什么要停下來,我做的又多好?想要放棄真的太容易了,懶惰和僥幸會像毒藥一樣讓我上癮,會讓自己找到無數的理由去可憐我自己,這種自顧自憐到底會讓我變成多惡心的寄生蟲?我偷偷的允許自己休息一天,是不是就會出現第二天第三天?是不是慢慢的我就覺得每天早起學習是有病?是不是就會去覺得那些很努力的人是傻子?我討厭那樣的自己和別人,如果隨隨便便的就能成功,那么哪里來的夢想這個名詞,我們每天追求的生命的意義豈不是很可笑?我想要的只是我希望的那種,在微雨清晨的時候可以優雅的坐在那里品茶嘗香,可以從容淡定而不必為那些可憐的恩格爾系數天天的傷腦筋,我看到過的這樣的悲劇太多了,青春年華,我不會說輕松是留給死人的話,最起碼我不會那么告訴我自己,我只會看著我最開始想要的東西然后再去努力再去堅持,那是我的夢想,我夢里都舍不得的地方,我愿意放棄整個花季風景的歲月生活。所以加油吧自己! 再后來的小Y是一個完美的結束和開始。 心里總要有點想念的東西才好啊,最起碼也要告訴你自己不愿意放棄的內心,告訴他你想要去的是哪里,不要讓他迷路,白白磨耗激情,白白辛苦,不然歲月走過圖的是什么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友誼文案溫柔 1、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勿忘我 2、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3、原本以為一切都無足輕重,認識你后,我終于有了手足的感覺;至交后,我終于知道了啥叫情同手足。都說朋友如手足,確實不假。所以記得天天洗手洗足喲! 4、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5、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6、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7、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切記身體健康最為重要。 8、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9、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么地方,發生什么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10、今天給你發短信就是要批判你,愛情握在手中,朋友丟滿一溝;淘金一日一斗,還把朋友忘丟;幸福生活緊摟,福運把你擄走;不要執迷不悟,趕快回信求佑。 11、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2、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愿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13、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里,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1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5、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里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16、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愿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 17、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8、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19、最近在忙什么?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中,過程是最美的,相知是最難的,結果是最期盼的,相思是最苦的,等待是最漫長的,友情是最珍貴的。 20、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友誼的溫柔文案 1、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2、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恒了。 3、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里浮現。 4、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愿相信是你。 5、友情,它到底是什么?他只是一種感情,一種收獲。 6、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于你的夢中。 7、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8、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于語言,不在于物質,更不在于酒和金錢,在于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持。 9、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10、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11、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12、放出自己,不要隱藏,拋出所有的情感,友誼的力量讓你得到釋放。 13、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14、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15、友情不要求什么,但是,它有一種溫暖,是我們都能體會到的。 16、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 17、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18、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19、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20、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21、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占有欲,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2、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23、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 24、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25、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26、沒有人能說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種什么東西。 27、那它到底是什么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28、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29、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里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30、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形容友誼深厚的文案溫柔 1、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2、人生相逢便是緣,哪怕天涯海角也牽念;輕輕的一句問候,帶去浪漫誠摯祝愿;悄悄的一聲祝福,捎去美好心愿;愿你好夢圓圓,快樂天天,幸福綿綿! 3、在幸運上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4、空間里有愛的細語,也有情的傾訴。空間是心靈溝通的橋梁,是快樂交友的圣地,是友情的世界,空間更是情感交流的天堂,這里有我的祝福,也有對朋友的牽掛和思念! 5、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心底有個朋友,有了朋友心情就會飛翔。 6、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7、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8、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并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么,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9、無論你是遠是近,無論你在花季雨季,你的風景永遠飄落在我的心情里!祝福你開心,祈禱你快樂,平安和幸福永遠伴隨! 10、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當打開你的空間點開你的留言。 11、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 12、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 13、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14、讓我將這濃郁的情感嵌入熒屏,捧出一顆心的真誠祝福。愿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15、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們是和什么人打交道;甚而要認識自己的朋友也要等待重大的關頭,也就是說,要等待不可能再有更多的關頭;因為惟有到了這種關頭,認識朋友才會成為最重要的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員林長清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花壇新冠肺炎後遺症焦慮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溪州新冠肺炎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肺炎後遺症疲勞中醫治療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n6sr49860&aid=1752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