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村長新冠胸悶中醫治療 和美長新冠胸悶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
2022/06/30 06:07:41瀏覽37|回應0|推薦0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員林長清冠後遺癥-性功能障礙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鹿港新冠肺炎後遺癥焦慮中醫治療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田尾新冠後遺癥沮喪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後遺癥嗅味覺失靈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鹿港新冠肺炎後遺癥失眠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甜甜的愛情文案 1、不重要的人,怎么有資格分擔孤獨,可是重要的人,又不敢輕易打擾。 2、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3、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4、別輕易許諾,這樣才不會受人于柄;也別輕易討要承諾,這樣才不會被人辜負。 5、在朋友們知道我喜歡你之后,就好像公認你已經是我的了。有關你的事她們都要告訴我,別人對你有一點兒非分之想我都像炸了毛的貓。這種全世界陪我喜歡你的狀態,比一個人暗戀時的口是心非感覺要好多了。 6、愛是夕陽。一經它的籠罩,最骯臟的東西也成了景致,也有了存在的理由。 7、你永遠沒有足夠的辦法和力量,因為永遠沒有一件事是等你完全準備好了以后才發生。 8、你總有一天會原諒自己,就算不能原諒也還可以遺忘,就算不能遺忘你最終可以從這遺忘不了的屈辱里跟生活達成更深刻更溫暖的理解。 9、青春就像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卻還盼望著回來再淋一次。 10、我不希望有一天發現自己是為了別人活,我愿意承擔后果,就算偶爾寂寞甚至孤獨而終,我都能接受。 11、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12、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就悄悄說給大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3、人活多年,就當快樂多年,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因為這日子必多,所帶來的都是虛空。 14、已經變成海浪的人永遠心懷謙卑,因為她的夢想原本就是傾盡全力的破碎。 15、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于四處游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愿意駐足的地方。 16、對大多數人而言,人生不是什么冒險,而是一股無從抵御的洪流。 17、他高大,他漂亮,他讀書好;我也不是不漂亮,不聰明,可是面對他,覺得卑微的心,好似信徒在面對神祗。 大約,這是漫長暗戀的后遺癥。 18、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 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 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 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19、其實啊,你的他一點也不好看。眸子里沒有千山萬水,掠不盡春暖花開,只有眉眼間一寸清秀害人相思,但南風不與他的衣角纏綿,他也不會是那一方絕色。他是混在人群里最平庸的男孩子。可,他依舊會是你心上朱砂痣,窗前清明月。是你藏了幾百年幾百年的酒,是你重巒疊嶂間那一點最艷的紅。是愛人。 20、一望可相見,一步如重城,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21、我人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失殆盡;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2、人間別久不成悲,你的愛情上面大概已經積了很厚很厚的一層灰。 23、世上本無所謂好壞,思想使然。 24、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25、命運常常讓人體會南轅北轍的失落和痛苦,得到和失去,付出和償還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簡單。 26、聰明地用合適的方式保持不同身份之間的距離,是維系任何一種社會關系的精髓所在。 27、無論自由相愛與否,人人死而平等。希望死亡不是你的終結,憧憬光明,就不會懼怕黑暗。 28、那個讓你體溫升高,心跳驟停的瞬間,往往是計劃之外的一個突如其來,突如其來的小動作,突如其來的笑聲,他們勾勒出那天變幻莫測的光影,而透過這些光影,你仿佛看到了全世界。 29、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步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30、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的,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愛情傷感文案句句心痛 1、這一生,只做一個夢。這夢里,只有你。 2、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3、從前我以為犧牲可以成全幸福,這么多年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犧牲自己并沒有讓人得到幸福。因為真正愛著的人,哪怕那個人離開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愛他。 4、我變成了我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因為你喜歡。 5、我這輩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輩子我一定會等著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點遇見你。 6、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7、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8、可見有健忘癥的女人,他們的記憶力通常是十分可怕的。因為能記住的東西實在不多,所以彌足珍貴。不到萬不得已,他們一定不愿意輕易放棄這些好不容易才記住的東西。 9、我擋不住我的心我的愛情,它們在暗無天日里滋長,獨自痛苦又獨自幸福。 10、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11、安全感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一直都在。 12、我的不治之癥是愛著一個不能給我半點安全感的男人。 1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 14、為什么我這么努力不去愛你,卻又在某些時刻會突然瓦解。 15、在我心里,愛只有一份,一輩子只能給一個人。 16、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17、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個影子,你卻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如果我只是個單純的過客,為何要讓我闖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過要離開你,但僅憑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18、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19、只折磨自己是單相思,只折磨別人是虐待狂,既折磨別人更折磨自己是愛情。 20、我不怕等你,只怕你忘記我在等你。 21、我寫過,最短的情詩,是你的名字。 22、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3、我最想的一件事,其實是把自己的心裝一個開關,隨時可以打開或關上。這樣,我想愛你的時候就愛你,不想愛你的時候,就真的不愛了。 24、人的一生要有多艱難,多坎坷而又要多幸運,多湊巧,才能遇到一個絆住自己心的人。 25、希望我有特別的地方令你著迷,而不是你得不到特別的人所以退而求其次。 26、既然不愛我,就不要再對我那么好了。可憐我也不行。在夢里也不行。 27、倘若果真喜歡上一個人,此處即是彼處,此時即是彼時,那個人在哪里,天涯就在哪里,不要說看星星,就算只是黑暗里互相依偎也是幸福。 28、世人所謂一句一傷,有時候我們傷心并不是因為那些話不好,而是不能承受。 29、那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里。 30、我還是很喜歡你,柳動蟬鳴,日落朝夕,不能自已。 愛情傷感文案 1、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比如你。 2、有時候聽的人笑了,說的人卻心動了。 3、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想你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 4、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真的很想跟你過一生。 5、原諒我和你找不到那么多的話題,背后卻滿嘴都是你。 6、愛你的日子是我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盡管時間很短但是有你的日子很美不會只是黑白 7、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溫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著前方,什么距離都將不會是距離。一輩子,好短。真的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 8、太多心里話找不到合意的詞語表述原諒我語塞詞窮。 9、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0、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11、思念久了幻如夢,偽裝久了心會痛 12、愛情如此倉促,我們不要有太多的猶豫,是你的就牢牢地抓住它;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殘缺才是愛情的本質;不要有太多的仰望,不平等是一種最遠的距離;不要有太多的倔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愛的人身上;不要有太多的負荷,重壓下的愛情會無聲地窒息。愛情就是愛的心情,哪怕不夠甜蜜,但一定要快樂。 13、可惜你前途交予他奢想他替你擋開風吹雨打 14、沒幾個人能在被拒絕后還絲毫不減熱情的繼續喜歡你 15、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16、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死都不和你在一起。 17、曾經的那些淚水,只是為了讓大家學會辨別。 18、我愛你,關你毛事。不要以為我愛你,就把我對你的愛隨意踐踏。 19、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0、 天長地久跟愛情無關,那只是一種生活習慣。就這樣了懶得折騰了,于是就一輩子了。縱然生活讓你極不滿意,但多數人依舊一邊訴苦一邊繼續。人們都缺乏一種抗爭生活的魄力,于是,習慣比愛情更能挽留一個人。被愛,不如被習慣。 21、如果你能夠聽到,就請你回來,告訴我,你是否依然愛我,好嗎? 22、因為深愛,所以彷徨。因為不能失去,所以小心翼翼。 23、安心全部的邪念,凝聽本身心中的設法。 24、你認識了一個人。然后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25、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6、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 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 27、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相愛,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 28、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2010星期四多云10℃~4℃客廳早上溫度13℃PM2.5-165 天亮了,天比昨天亮了許多,云也升高了許多,霧霾盤踞在我們的身旁不是一天兩天了,慶幸的是宜昌比起華北的重度霧霾是小巫見大巫了。 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媽媽憤憤不平的說:“星期天去江南表演節目,老師說沒有車,要家長自己想辦法,幼兒園的校車要裝道具。”,外婆問:“江南,江南有地方演出嗎?”,我說:“好像在江南建了一個兒童活動中心。”,媽媽說:“是在那里修了一個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可是那里還沒有修好,去那里的路是不是修好還不知道。現在去江南的公交車很少,很長時間才一趟車,前些時候我還聽說那里在封路。”,外婆說:“沒有車怎么去呀?”,媽媽說:“我們就租一輛車,要姨爹請假送慶兔兔過去。”,我說:“不用那么麻煩,我星期天帶慶兔兔過去,我們先坐公交車到大橋,有公交車我們就坐公交車,不行的話我們就打的去。”,媽媽說:“那里很遠很不好找,一個孩子媽媽帶孩子去玩,還不知道汽車從哪里進去,汽車停在那個地方。”,我說:“又不是我們一家。整個幼兒園可能會有很多小朋友去參加演出,汽車不是家家都有的,別人能去,我們就跟著別人一起走。”,媽媽說:“不行的,你們可能找不到車,也找不到路。”,我說:“反正星期天就是帶著慶兔兔出去玩的,我們就早一點出去,一邊找一邊玩。”。 七點十五分按響姨媽家的門鈴,姨媽問:“怎么這么早呀?”,我說:“慶兔兔不是說早上我來晚了嗎?在家里每天都是這時候上學的。”。 七點二十五分慶兔兔從樓上下來了,慶兔兔嚴肅地說:“姨媽說,以后要五點七十分叫我。”,我問:“七十分,五點七十分,是七點十五分吧?”,慶兔兔說:“姨媽是這樣說的。”,我說:“一天是二十四個小時,一個小時是六十分鐘,你說七十分鐘可能是聽錯了。”。 今天外邊有一點凍手,微微小風吹在身上手上,更加感到冷颼颼的。 慶兔兔問:“乖乖兔他們呢?”,我說:“他們可能就在我們前邊。”,慶兔兔牽著我的手急匆匆地往前趕,到了公交站還是沒有看見他們,我說:“要不我們就坐汽車吧?”,慶兔兔說:“我要跟著他們一起走。”。 我問慶兔兔:“二減一等于幾?”,慶兔兔說:“等于一。”,我問:“三減一等于幾?”,慶兔兔說:“等于二。”,我問:“五減一呢?”,慶兔兔搖搖頭說:“不知道,我們還沒有學呢?”,我說:“二減一等于一,三減一等于二,四減一等于幾?”,慶兔兔想了一下說:“等于三。”,我說:“五減一,就是比五小一級的就是四。”,慶兔兔的數學和他媽媽一樣差人一步。 今天馬路上已經看不見警察,工商管理也還沒有上班,戴紅色帽子的志愿者也沒有了蹤影,但是過斑馬線汽車照樣禮讓行人。 十字路口斑馬線的綠燈亮了,我牽著慶兔兔跨上斑馬線,當過馬路的人已經占據右轉彎的路的時候,一輛白色轎車從遠處駛來并沒有任何減速的跡象,不斷地鳴著汽車喇叭呼嘯著飛馳而來,馬路上人急急匆匆的趕路沒有一個人退回去,白色轎車看看他喇叭聲并沒有威懾到行人,隨著一聲刺耳的剎車聲,白色轎車終于停在斑馬線跟前。 一直走到幼兒園也沒有追上乖乖兔楊小跳,幼兒園門口乖乖兔奶奶站在那里,我問:“楊小跳呢?”,乖乖兔奶奶說:“我們下樓,楊小跳爺爺還沒有上樓。”。往回走了很遠,才看見楊小跳過來,我說:“楊小跳,你今天遲到了。”。 乖乖兔奶奶還不知道星期天要去演出的事情,乖乖兔奶奶說:“還好,乖乖兔圍棋課是星期六,不過圍棋班的老師很好,你缺課了還可以補課。”,我這時候才想到慶兔兔星期天還有繪畫課,乖乖兔奶奶說:“那不是慶兔兔的繪畫課上不成了。”,我說:“那沒有辦法,少上一節課就少上一節課,他們演出要比他們畫畫重要的多。”。 回來我查詢了一下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宜昌市是正在修建一個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位于點軍區偏巖村,占地面積三十畝,建設面積二點三萬平方米,項目總投資一點二億元,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就已經開工建設,預計二零一七年三月投入使用,也就是說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主體基本上已經完工,現在已經進入收尾階段,活動中心主體建筑應該到了試用階段。 我想查一下宜昌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怎么走,竟然在地圖上找不到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更沒有公交車到那里信息。現在只能期望幼兒園能夠想一下辦法了,那么多孩子,那么多家長,總不能漫無目的的尋找演出場所吧。人生地不熟,那么遠,地圖上又沒有標注,又沒有公交車到那里,帶著孩子去哪里找呢。其實出一點錢不要緊,幼兒園可以租用其他學校的校車把孩子送過去,去年去龍盤湖開運動會就是幼兒園租借那里的校車去的。 中午,外婆跟姨媽說了慶兔兔說五點七十分叫的時候,姨媽說:“我說的是七點半,慶兔兔在我這里早上七點十分起來,今天來接慶兔兔的時候慶兔兔剛剛起來。”。 我說:“我星期天送慶兔兔去表演。”,外婆說:“還不知道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在什么地方坐什么車去。”姨媽說:“星期天我去送慶兔兔去表演。”,姨爹拿出手機讓我們看了徐老師發過了的地圖和文字說明,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在江南高新區,旁邊還有一個外國語學校高中部,我查了外國語學校,有公交車到達,去哪里要轉一次車。 這次是宜昌市春節文藝晚會節目海選,英雄二班只有一個節目就是《中國范兒》參加,普通幼兒園的果果班也有一個節目參加,果果班也是大班,如果幼兒園不轉過來,慶兔兔他們班也叫果果班,不知道其他班級是不是還有沒有節目參加海選。 外婆去醫院去看望生病住院的姨奶奶,四點四十五分到家,外婆問:“你怎么還沒有走呀?”,我說:“今天不是還有街舞課嗎?”,外婆說:“今天是星期幾呀?今天是星期四,你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一路小跑,公交站看遠處一輛公交車也沒有,于是繼續小跑,就當今天鍛煉了身體。緊跑慢跑還是趕到英雄二班班放學的時候。 滑滑梯跟前,楊小跳又在喊:“怪獸來了。”,慶兔兔一本正經地跟楊小跳說:“我已經當了幾次怪獸了,我今天不當怪獸了。”,慶兔兔還是記住了我跟他說的話。楊小跳在滑滑梯上轉了一圈過來和慶兔兔說:“望兔兔是怪獸。”,于是慶兔兔也開始了躲貓貓的日子。 望兔兔還沒有投入戰斗,若兔兔流著眼淚走過來,若兔兔手里拿著一顆糖說:“望兔兔把我的糖搶走了。”,聽到望兔兔搶了別人的東西,望兔兔爺爺馬上一把把望兔兔揪了過來說:“望兔兔,你為什么搶她的東西。”,望兔兔說:“是她媽媽送給我的。”,望兔兔爺爺不再說望兔兔,拉著望兔兔就離開了幼兒園。 望兔兔說謊了,若兔兔一直是奶奶和爺爺接送的,而且今天是若兔兔爺爺來接的。 思兔兔奶奶從皮包里拿出一塊水果糖遞給若兔兔,若兔兔說:“我要我的糖。”。 怪獸沒有了,楊小跳問:“沒有怪獸怎么辦?”,兔小帥說:“我來當怪獸。”。兔小帥的怪獸也沒有上滑滑梯,兔小帥就在滑滑梯底下等著,子賢兔從后邊過來拍了兔小帥屁股一下說:“怪獸,你來抓我呀。”,劉子這賢就是自投羅網,子賢兔剛剛準備逃跑,一下子被兔小帥攔腰抱住,兔小帥說:“我抓住你了。”。 雖然子賢兔比兔小帥高出半個頭,但是兔小帥胖墩墩結實有力,一下子把子賢兔扳倒在地上。子賢兔抬起腿說:“你把我的褲子弄臟了。”,子賢兔兩個手撐地想翻過身來,無奈被兔小帥抱著腰,兔小帥整個身體壓在子賢兔的兩條腿上,子賢兔想打一下兔小帥,身子又扭轉不過來。子賢兔好不容易將身體抽出來一點,子賢兔正想抽身爬起來,兔小帥又撲上去抱住了子賢兔的一條大腿。 兔小帥也不敢怠慢死死地壓住子賢兔,唯恐子賢兔從自己的手里逃脫,楊小跳過來了,楊小跳用力在兔小帥的屁股上打幾下,兔小帥腹背受敵無法回手,楊小跳離開,慶兔兔也過來了,慶兔兔也學著楊小跳在兔小帥屁股上打了幾下,我:“慶兔兔,你好的怎么不學呀。”。 子賢兔媽媽就在跟前,子賢兔媽媽就只是看著一句話也沒有說,兔小帥媽媽站在跟前看著手機。一輛三輪車駛過來了,三輪車徑直往子賢兔跟前駛來,眼看三輪車就要壓著子賢兔,子賢兔媽媽這時候不能不管了,子賢兔媽媽用手扶著三輪車的龍頭說:“你們到一邊去騎吧。”。這時候子賢兔已經扭過自己的上身,子賢兔揮手就去打兔小帥,兔小帥用力往下一撲,子賢兔重新被牢牢地壓在地面上。兔小帥媽媽說:“抓住了就算了,不要老是壓在他的身上。”。 保安的哨子聲音響了,這個比誰的媽媽說話都管用,一切恩恩怨怨都忘在腦后,一群小朋友蜂擁走出幼兒園。 今天架子鼓是上課,七點鐘慶兔兔準時從教室里出來,慶兔兔一個手提著書包,一個手提著衣服說:“外公,我今天沒有要別人的東西。”,我說:“你表現的很好,你已經長大了。”。慶兔兔把書包遞給我,馬上開始穿衣服。 一天的功夫,慶兔兔好像懂事了許多,知道自己不能天天當怪獸,知道不能要別人的東西,到外邊來冷了知道要穿衣服。 從教室里走出那個三年級的男孩,出來他就喊:“慶兔兔。”,接著就是:“兔兔慶。”“兔慶兔。”。男孩要慶兔兔跟著一起走,慶兔兔說:“我還要等人。”,男孩說:“已經沒有人了。”,慶兔兔用手指著電子琴教室說:“我要等兔妞妞。”。 慶兔兔跪在沙發上,看著玻璃墻里面的向新月,慶兔兔輕輕地敲著玻璃,悄悄地喊:“向新月。”,我說:“慶兔兔,你不要喊,你會影響向新月上課的。”,這時候向新月的媽媽說:“慶兔兔,今天你就先回去吧,過一會向新月還要到別人家去,以后我們再一起走好不好。”。 路上,慶兔兔說:“外公,我快要餓死了。”,我說:“餓死了,你在幼兒園沒有吃飯呀,我們馬上就要回家吃飯了。”,慶兔兔說:“我很長時間沒有吃烤土豆了。”,我說:“在外邊吃東西不衛生,吃了容易拉肚子,前天你剛剛嘔吐了,你已經忘記了嗎。”,慶兔兔說:“我已經一百天沒有吃烤土豆了。”。 車子上已經沒有烤土豆了,還有三根火腿腸,慶兔兔買了一根火腿腸。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花壇長新冠後遺症-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芬園長新冠失眠中醫治療 秀水長新冠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員林長新冠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大村長新冠睡眠障礙中醫治療 花壇新冠後遺症呼吸易喘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肺炎後遺症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 創作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abve62673&aid=17545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