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州新冠後遺症呼吸易喘中醫治療 彰化長清冠沮喪中醫治療
2022/06/12 18:30:31瀏覽29|回應0|推薦0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達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秀水長清冠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鹿港新冠後遺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中醫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員林新冠後遺癥失眠中醫治療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

鹿港長清冠嗜睡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溪州長清冠沮喪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在生活的大千世界,在充滿新鮮與奇幻的日子里,我們常會站在新的起點向遠方眺望、重新出發。尤其是剛剛翻開丙申日歷,踏入猴年的當下。然而,向不同的方向出發,我們將會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向大自然出發,讓心胸更開闊,思維更活躍。大自然的美麗是無法用人工塑造的,而大自然的魅力更不是我們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可以媲美的。真正懂得、欣賞大自然的是能夠讀懂生活并且去創造、享受生活的人。自古以來,我們就有不少這方面的名人雅士,留下相關生活的美談、傳奇、故事。他們脫離世俗的紛爭,向大自然出發,真正成為自己生命的主宰。好一句“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它道盡了陶淵明掙脫束縛,重返自然的迫切之情,放馬南山是他的快樂。好一句“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范仲淹將報國的抱負與此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境結合起來,胸懷之寬廣正賴于大自然的啟迪。還有蘇軾的《赤壁賦》、李白的《望廬山瀑布》、王維的《山居秋暝》、劉禹的《陋室銘》……文采之出眾,思維之獨特,絕非那些遠離大自然的俗世之人可與之媲美的…… 向知識海洋出發,讓學識更淵博,氣量更迷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博覽群書”經常是對博學多才之人士的高度評價,我們所熟知的那些偉人、名人,諸如道爾頓、高斯、屠呦呦……他們無一不是擁有雄厚的知識積累并以此為基礎去攀登高峰的。知識的重要性由此便可見一斑了。書籍作為龐大的知識源泉的載體自然贏得世人的熱捧和鐘愛。而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除了可以在書本上尋找自己所需要的知識外,還可以借助為我們帶來更大便利的互聯網、電子媒體等。我們有更多樣的途徑來用知識武裝自己,提高個人的文化素養,陶冶自身的性情,使自己更具氣質與修養。 向人道精神出發,讓真愛充滿生命,讓愛心走遍世界。我們生活在社會,在中國,在地球村,在世界的大家庭中,我們并非孤立地存在。我們在這大家庭中吸取著生命的養分,同樣,我們也應該向它奉上自己誠摯的關愛。我們欣慰地看到,常常在無情的天災后,總會出現一道愛的“彩虹”,它是災民背后強而有力的支撐。我們仍記憶猶新,在2008年5月發生汶川大地震后,來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救援隊、醫療隊陸續趕到受災現場開展救援搶險工作;各大媒體每天對災情進行及時詳盡的報道,而且起到了宣傳與呼吁的作用;社會各界更是一呼百應,各種各樣的社會團體組織大大小小的募捐活動,引來了群眾的熱情參與……不久前,臺灣南部突發強烈地震,同樣引起世人關注,各方施救相助。向人道精神出發,就是喚醒一些麻木的群體、有條件的個體,弘揚“一人有難,八方支持”的正能量。 每一天的朝陽都呈現出不一樣的景象,我們總是站在嶄新的起點去迎接每一天。快樂是莊子崇尚的將心靈升華為“游乎塵垢之外”的精神境界。快樂是人生的終極目標,卻不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它需要人們去學會快樂,培養快樂的能力。新春已經來臨,讓我們都認真審度,選準自己的方向,放逐愁眉苦臉,清空負面的能量。面朝藍天,快樂起步,向著自己生命的朝陽,出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二十二歲生日文案 1、處事的最高境界是寬容,朋友的最高境界是包容,做人的最高境界是尊容,心態的最高境界是從容,真誠的問候不整容,祝你永遠有燦爛的笑容! 2、相機手機打仗,一相機興奮跑來:報告首長,抓住一手機!相機頭頭一看,怒:咋把咱臥底抓來啦?這可是會照相的手機啊! 3、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4、世界可以變化,歲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友誼長存! 5、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愿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后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哦。 6、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7、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生命只有一次,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8、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數不完的快樂,寫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禮物,用不完的幸福!在這個美麗的時刻,祝福你,生日快樂。 9、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0、大千世界,多一個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擾,多一個人祝福是一種慰藉:生日快樂,祝幸福長存。 11、今天是你的生日,卻不知你身在何處,瘦了沒有?只能在心里默默為你守候,為你祈禱: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2、生日愿望生日許,發財愿望發財日許。4月18日下午4時18分,我許了個愿,希望上天滿足你3個愿望:年年發、月月發、天天發! 13、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愿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4、朦朧是青春的詩,靈感是潑墨的畫,爛漫是你的笑,牽掛是我的問候,而眼前的是我們最真的祝福:生日快樂! 15、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恬澹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閑安閑,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16、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貴重。祝福你擁有一個甜美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17、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8、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9、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0、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系,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21、朝霞閃耀天空的美,玫瑰歌頌鮮花的美,而你則代表了人的美!生日到了,在這美麗的日子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美麗直到永遠! 22、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3、在天愿做比翼鳥,爺爺奶奶長壽鳥;在地愿做連理枝,奶奶爺爺如意枝。祝:福如東海水,壽似不老松;福壽綿長活百歲,身體康健行如風! 24、貓遇老鼠,鼠逃竄進一洞,良久。一水獺從洞中出。貓遂怒。大吼道:小樣!穿貂皮我就不認得你了! 25、清風繁星,美酒良朋,相邀生日,你來不來?不來就現在祝福你快樂,來就改天祝福你快樂!自己選擇哦! 2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7、愿祝福環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交界的夢鄉里。祝你:心想事成、厄運快樂!生日快樂! 28、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記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給朋友一生一世的友誼,給生活輕松燦爛的笑臉,給你所有祝福,祝你快樂健康! 29、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你,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你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你生日快樂! 30、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生日的祝福文案簡短 1、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折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恒,在這個屬于您的日子里,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前程美似錦,事業燦如花;祝你壽比南山大石頭,快樂常相陪,幸福永伴游;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日快樂! 4、生日祝福送你手:鮮花給你神奇的氣力,聽說睡覺時在枕頭下壓著小連翹,會可以夢見未來丈夫的容貌,^_^今天睡個好覺,做個好夢,生日快樂!。 5、希望最美好的祝福與喜悅,充滿你即將來臨的生活。祝愿我的領導,能夠萬事如意,吉祥康樂。合家歡樂啊。 6、過生日了,給你戴上大紅花,穿上小坎肩,戴上金鏈子,穿上粉裙子,裝扮好了,一起逛街去,看把那些路人眼饞的,逢人就夸贊:你家小狗真漂亮哦!那是,我驕傲!狗狗!生日快樂! 7、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8、又是一年生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天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9、你在人生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0、一年一度的生命的輪回,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向流星傾訴給你送上最真誠又充滿祝福的兩句話: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1、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12、心情只要快樂,風風雨雨,亦覺陽光明媚;心態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覺幸福無限;懷著美好的信念,懷著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生日來臨之際,愿你讀懂幸福,享受美好! 13、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你生日歡快、青春常駐。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遙想呱呱墜地日,不知不覺又一重。借問是喜還是憂,眾人皆言喜臨門。在這一年一度萬物輪回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5、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卷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哦,因為里面包裹著我的殷殷祝福:愿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16、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7、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里,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干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18、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19、日子一天天過,我們慢慢都會變老,友情也越增越濃,但永不變的是我們年輕心態,生日之即,朋友真心祝你幸福健康! 20、小菲男友過生日,小菲準備送他一對發卡當禮物,小菲同學知道后問道:你怎么送男生這種東西啊?小菲答道:我生日的時候,誰讓他送我棒球棍的! 21、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你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你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來也充滿精彩! 22、你的生日到了,俺要送你的是:獨一無二、溫暖無比的溫馨被,記住那可是用真心做的里子,用熱情做的面子,用幸運扦的邊,能抵擋一生的風寒哦,每天要蓋啊! 23、如果說生活像水,那么友情就如茶,或歷久彌新,或品之淡然,不可多得的摯友更如上等好茶,就象一根繩索,牽著一份牽掛。祝同學生日快樂! 24、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一年中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2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6、一朵云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樂,天天進步! 2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8、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愿你喜歡。 29、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滿滿的祝福送給你;燃燒的蠟燭代表成長,祝愿增長的還有幸福;甜甜的蛋糕美味,愿你生活被幸福填滿,生日快樂! 30、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祝福朋友生日唯美文案 1、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錦繡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由于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歡快! 3、無論何時,你的生日我都會銘記于心;無論何地,我都會給你送去999朵玫瑰,因為這是我一生一世的心愿,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愿每一刻都有快樂與你相伴,愿每一天都有美好與你相隨,愿你的心愿都能實現,愿你的生活色彩斑斕。我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5、人走千里感情在,水流長江為在海,朋友不見朋友面,日日夜夜心中念,青松不是花盆栽,友誼不是金錢買,只要朋友有心在,風吹浪打分不開。生日快樂! 6、眾星捧月,長槍短炮;立體轟炸,制造情調;燈光舞美,一個不少;幸福快樂,與你擁抱。今天你是主角,你最“靚”!祝: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7、笑容如花,未來的日子幸福愉快!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目的只有一個,祝你的生日快樂!誠送上! 8、云感謝天,是天讓它自由飄蕩。山感謝泉,是泉滋潤它青翠層疊。我感謝你,是你的情誼讓我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9、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生日快樂! 10、瑞雪兆豐年,瑞雪下深埋著朋友對你的默默關注和無聲祝愿。祝愿你新年過得充實浪漫,快樂常駐滿你如詩的心懷。 11、早上笑一笑,生活真美妙;晚上笑一笑,美夢沒得跑;工作笑一笑,保證效率高;休息笑一笑,煩惱全跑掉;生日笑一笑,好運來環繞;祝你如意到,幸福樂逍遙。 1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5、你生日快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6、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17、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帶給我們一股蓬勃的希望與朝氣!在生日來臨之際,愿您駕御好人生的方向盤,駛向幸福、歡樂、美滿的快車道!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19、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20、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遠,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記著你。生日愉快! 21、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22、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3、收到我的祝福后,請笑一笑把煩惱趕跑,跳一跳把煩躁甩掉,走一走把難過送走,鬧一鬧讓好運來到,從今天開始,日子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妙,生日快樂。 24、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25、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26、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游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祝你生日快樂。 27、總有個地方值得你留戀,總有種生活值得你期望,總有個人值得你牽掛,總有個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塊名牌手表,秒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想你;分針走一下代表我在思念你;時針走一下代表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天幸福。 29、在這屬于你的陽光燦爛的日子,在這屬于你的鳥語花香的日子,我衷心地祝福你:幸福、快樂、健康、活力、青春、美麗,生日快樂! 30、用閃閃的蠟燭拼成你的心愿,讓他們在你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溪州新冠後遺症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溪州長清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彰化長清冠肌肉痠痛中醫治療大村新冠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治療 員林長清冠後遺症-沮喪中醫治療
( 時事評論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6448dk68019&aid=17511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