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心語】
2011/05/05 10:26:56瀏覽598|回應0|推薦3

最愛-電影5月10日公映:
【最愛心語】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徬徨,30歲定向,40歲打拼,50歲回望,60歲告老,70歲搓麻,80歲曬太陽,90歲躺床上,100歲掛牆上。生的偉大,死的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手。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好好愛,趁活著。 #最愛#
【最愛心語】趁活著,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趁活著,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而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活著,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趁活著,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讓生命不再留遺憾。

【最愛心語】做我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侶和我唯一的愛人。我將珍惜我們的友誼,愛你,不論是現在將來還是永遠。我會信任你尊敬你,我將和你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我會忠誠的愛著你,無論未來是好還是壞,是艱難還是安樂,就像我伸出手讓你緊握住一樣,我會將我的生命交付於你。結婚吧,#趁活著#

【最愛心語】 幸福有時很簡單:一句問候;一份關懷;一個微笑甚至清唱的那一首歌!幸福有時也複雜:當你猜不透那句問候;忽略了那份關懷;看不到那張笑臉甚至也聽不到那個旋律的時侯!這捧淡雅的玫瑰送給感受著幸福和迎接幸福到來的你~早安!的生命交付於你。結婚吧,#趁活著#你,不論是現在將來還是永遠。我會信任你尊敬你,我將和你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我會忠誠的愛著你,無論未來是好還是壞,是艱難還是安樂,就像我伸出手讓你緊握住一樣,我會將我的生命交付於你。結婚吧,#趁活著#

【最愛心語】你的過去我未能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最愛心語】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舊站在我身邊。在生命余光裡,我們相依相偎。嫁給我吧,#趁活著#。

【最愛心語】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娶回家的人.但是我希望,我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能依靠的人,是最後陪你走完生命的人。我們結婚吧,#趁活著#。

【最愛心語】在一起一年、兩年、三年、四年……牽手走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體會了無數​​個喜怒哀樂,經歷了無數個小災大難。最後和你牽手走過紅毯的人,不是我。而我身邊站著的男人,也不是你。 ——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不如趁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就結婚吧。

我覺得《最愛》的亮點都在於這兩個人得了艾滋病之後的抗爭上,所有得病的人都被親友嫌棄、隔離,他們還要相愛、過日子、登記結婚,人在最絕望的處境裡仍然不放棄希望去活得高興一點,這貌似是顧長衛喜歡的主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chuang&aid=517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