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清水灣pet的信
2011/11/07 00:28:20瀏覽154|回應0|推薦2
Dear pet:
原諒我!我回到上海讓你辛苦了, 我每天回家就看到你轉身回房間,也不願和我說說話,可能是我的出現讓你壓力太大了, 在女友與好友間你很為難,還是你覺得我很厭煩呢? 所以為了要解除你內心的壓力,只好由我開口請您搬走,你知道嗎?要做這個決定是多麼不容易, 我用一天ㄧ夜的淚水說服我自己,我心中的痛會持續多久呢?我也不知道!你知道嗎?我之所以很喜歡住在清水灣真的是因為這裡有我們當好朋友時美好的回憶,那六個月當鄰居的溫馨日子,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你總是很捧場吃完我的試菜,你的純真打動我....比起現在你躲著我的樣子,真的很快樂!
記得嗎?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十月假期,一個無聊的下午,我和小鄭兩個無聊的女人,再清水灣河邊吃完炸雞,去敲你的門,很驚訝的是門內一張很baby的童顏,真的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還是緣份,再找不到租房的狀況下,我當你的鄰居,短短的六個月,雖然當時是我生命事業的低潮,但在心裡是滿滿的溫馨和快樂,我真的很喜歡你,我默默待在你的身邊,靜靜看著你,享受與你談天的日子,看這你把我煮的試菜吃完,我偷偷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小小幸福」,沒有貪心要跨越「朋友」那道紅線。因為在「天平」的兩端有著無法跨越的「歲月」差距,我感覺自己很卑微,不敢多想,怕你誤會........
我在清水灣親手送你回紐西蘭,眼淚留下來,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再河畔,我「小小幸福」消失了,但回憶永遠都在........
或許真的上天覺得我可憐,再給我「小小幸福」,在台北見到你時已經三年後的夏天,我們在中山北路的樹陰下漫步,雀躍的心和滿滿的幸福對我而言是多麼珍惜...........
知道你回到中國時,好興奮!比起紐西蘭的距離北京近多了,在寒冷的冬天,我還是飛去看你,我要享受「小小幸福」,北京的冬天好冷,心是暖暖的,你還是一樣忙,我白天漫步在故宮的林蔭,心裡期待晚上的約會,雖然期待有可能會因為你的忙碌都變成宵夜, 但能跟你一起呼吸北京的沙塵暴,也是一種不一樣的幸福...........
100年中國上海,我們又相聚在清水灣,這次的「小小幸福」是「大大的感恩」,在我經歷癌症治療後,手術失去的和化療的痛苦, 都因為你回來我變得堅強,我想給你最好的,但是我的貪心是上天所不容的.....
讓你搬出去是我比任何人都痛苦,這代表我必須不能再擁有這「小小幸福」,我們的友情歸『零』.但我不想看到你辛苦的日子,寧願你恨我 ,你一定要「幸福」,ㄧ定要「平安」,一定要「原諒我」,喜歡你是我的錯, 想要默默擁有「小小幸福」是我的錯,真正要道歉的人是我.
癌症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玩笑,我不能再擁有很多夢想,放開你是多麼的心痛, 我第一次心痛卻哭不出來,你知道嗎?當生命陷落時「小小幸福」也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別了!當緣份盡時,言語變得多餘了!清晨的浦東機場,我回家的路變得好漫長,眼淚停不下來,放下你是我最深的不捨,不敢說和不能說「我愛你」是我心裡最深的痛...... bye,要幸福喔!
祝福你的JC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2271du&aid=581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