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媽媽的日子
2015/10/16 00:46:27瀏覽76|回應0|推薦0

媽媽:

   我好想您!您4/14真的離開我了,雖然這天一定會來, 但是我還是很不捨,謝謝您53年前很痛苦的生下我,謝謝您當我的媽媽,也謝謝媽媽愛我,一世的包容,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我們還能見面, 再續前世緣.

  我自己孤單的過了180天了,很怕寂寞的我,真的過得很辛苦,紅樹林家窗外的清晨和夕陽依舊,但沒有媽媽陪我的夕陽變得很不美,現在才知道因為有媽媽陪我美景才是美的.

   媽媽!我好想念您缺牙的笑容!

媽媽!想念我們小白宮的耶誕約會!你好漂亮!今年的冬天是第一個沒有您的耶誕節!

愛笑的媽媽!我們一起下午茶的快樂!

媽媽!您有想我嗎?您在天上好嗎?每次我抬頭看天就會想念您,我很懷念我們相互扶持的日子,當您中風時我在您身邊陪您,這輩子我可能做錯很多事, 我會碎碎唸您亂跑出去摔斷了牙和腿,我會罵您去市場買香被騙錢,我會笨手笨腳煮很難吃的飯給您吃,都謝謝您的包容!

當我得癌症時,您很堅決的告訴我,媽媽沒有你不行!我真的很堅強撐過最難熬的化療, 再痛苦我都想著,我還有媽媽要照顧,五年過去了!我平安了!

媽媽,我們的約定,您爽約了!我的碩士畢業典禮, 您來不及參加!我卻先參加了您的告別式,再多的眼淚都彌補不了,我不忍心看著您的治療過程.我不想再讓痛苦折磨您,我的決定,讓您離開病痛,我卻陷入無盡的孤單中,永遠的歉意中!

媽媽,我愛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c2271du&aid=33177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