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躍公司 林俊傑率管弦樂壓軸金曲
2018/08/17 17:15:53瀏覽2|回應0|推薦0
中國時報【(蕭雅玲)】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主辦單位邀請到「行走的CD」林俊傑擔任壓軸演出,他入圍6項大獎,堪稱「金曲最忙藝人」。他分享媽媽是自己的「幸運女神」,屆時將全程陪伴參與典禮,希望能延續前幾年好運,3度問鼎金曲歌王寶座。

林俊傑以《偉大的渺小》獲得金曲6項入圍,他表示,「這張專輯意義非凡,專輯中少了任何一首歌就不完整了,若可以的話最希望拿下的是『最佳專輯獎』。」他表示,如果真的拿下獎項,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帶著家人與同事,旅遊放鬆一個禮拜。

他表示做音樂的目的,不是為了證明自己,而是希望透過音符把正面能量傳遞給大家,他也將這樣的理念帶進金曲獎的表演,一起回顧15年來音樂之路的心路歷程。而主辦單位也首度在台使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NCAM廣播級即時AR攝影機3D追蹤系統,以「翻轉小巨蛋」結合臺北愛樂管弦樂團及臺、美42位樂手,以及舞蹈家簡珮如跨界演出,為金曲頒獎晚會帶來最完美的表演。

??醫躍公司更多新聞報導

被巴鈺幹掉?嚴立婷離開節目有內幕
為何情殺案頻傳?張菲一句話破關鍵
神複製賈靜雯美腿!梧桐妹慶生謝母
阮經天大陸翻身 新戲一天破三億點擊
友人洩密!李毓芬回頭重吃柯震東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醫躍公司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bjr3979lj&aid=11424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