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豬姐的煩惱
2012/06/13 17:23:22瀏覽124|回應0|推薦6

  豬姐最近老是眉頭深鎖,抱著吉他發呆.        

豬媽用了許多當年的祕密,才略窺知一二

唉!原來雙魚男與處女男,雙雙要求豬姐表態囉!!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豬姐:爸!我跟你說喔!這叫Rap你們以前一定沒有吼!)
(豬弟:啊~他不懂啦~ )
(豬爸:這很難嗎?"check out"?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
(豬爸:哪個嘛?豬姐:談戀愛啊!!)
你猜想十七歲的女生,有明亮的心和朦朧的眼睛
(豬爸:沒錯啊~)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你不是女生,早已過了十七
(豬爸:我ㄚ!我都四十七啦~)
哦…哦…哦…哦…哦… 早已過了十七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其實是很那個的
(豬姐:你說的那個是哪個啊?)
(豬爸:那個就是那個!)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也許沒想像中的精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俺不是女生 唉唷~我女兒都要十七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其實是很那個的 ,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有單純的心和複雜的表情 ,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我快要十七,還有好多問題?

(豬爸:沒有問題!有問題問老爸!)
(豬姐:那爸爸,我們想交男朋友可不可以啊?那懷孕了怎麼辦咧?)
(豬爸:唉唷?)
(豬姐:那如果有人要包養我,我可以答應嗎?還是你直接給我錢去買名牌?)
(豬爸:哦…)
(豬姐:爸那我可以在大腿內側刺青嗎?)
(豬姐:爸!你到底覺得我幾歲才算長大啊?
(豬爸:耶…)

也許你快要十七 每天等待著畢業典禮
也許你正是十七 懂的都是別人的道理
也許你過了十七 往前看,往後看  嘿嘿~都有點吃力

oh! 我今年就要十七
(豬爸:十七囉…我早已過了十七)

 哦oh! 我今年就要十七
(豬爸:好!十七了啊!十七歲以後,任何男孩子電話…)
(豬姊:都不關你的事!!!)
(豬爸:哦!?甚麼時候改的?)

給豬姊姊:

恭喜妳已經十七,雖然妳眉頭深深鎖起,

但我不想用47歲的思想,幫你解開17歲的迷,

畢竟17歲有17歲的哀愁與美麗,

總要自己走一遭,才不枉沿途的風景瑰麗,

只要妳不放手,那麼我一定會一直牽著妳!

但請妳別忘記,我不是生來就47,

我也曾經有17歲的美麗!!                           

                                                        豬媽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w0313&aid=654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