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五十一話】(下)
2017/01/09 19:36:23瀏覽299|回應0|推薦24

《公子》【第一百五十一話】()

來人正是當天炎羽與秦艷艷與林雅雪兩人在市中心的遊戲大廳遇上的那個

神秘青年蒼天無道。蒼天無道聽了笑道:「哈哈哈哈,不錯,我也覺得只有你才

可能是我蒼天無道的知己,來,酒逢知己千杯少,你我先好好的喝他幾杯。」說

著他已經坐在了炎羽的對面。炎羽哈哈一笑,就過他遞過來的那瓶好酒,將瓶蓋

打開,與蒼天無道兩人碰了一下之後,揚天狂飲了幾口。

百里香見他們這樣子喝酒,不由得有些擔心的道:「阿羽,你慢點,這樣喝

很容易醉的。」

 

炎羽輕笑一聲道:「你放心,我怎麼會醉呢?來蒼妖兄,今天能見到你,實

在是高興的緊。」

蒼妖無道也道:「喝。」

然後兩人竟然將足足有一兩斤多的一瓶酒喝了個精光才將瓶子放了下來。路

邊眾人見他兩個年輕人竟然喝了這麼多白酒之後還是面不改色,不由得都喝起采

來。

 

酒後,兩人又吃了幾口菜,蒼妖無道這個時候才道:「聽司馬先生說,炎兄

弟的武功實在是怪異之極,在下實在是很想見見,這才找到了阿羽兄弟,希望沒

有打擾兩位才好。

 

百里香也不知道他們的什麼關係,見炎羽見了他之後像是變了個人似的,還

當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見蒼妖無道這麼說,她嫣然一笑,大方的道:「沒

有,怎麼會呢,你們兩個有什麼事就儘管說吧,沒關係的。」

蒼天無道點點頭道:「炎兄弟整天有佳人陪伴,實在是讓無道羡慕的緊,你

又何必要過這樣的生活呢?你這樣不是讓諸位佳人為難擔心嗎?」

 

炎羽輕笑一聲,道:「蒼天兄說的不錯,不過有了這麼好的豔遇也並不是一

件好事,佳人難得,我又怎麼能夠讓她們出事?況且這個社會有許多事是我看不

慣的,我想我要的生活並不是按於聽命的。」

 

蒼天無道瞭解的點點頭,道:「不錯,佳人難得,有了這麼多的佳人相伴,

又豈能讓她們受傷害?要是你願意,不管你有多少紅顏知己,我蒼天無道都可以

保證她們的平安,不過你必須得停手。」他說這樣的話充分顯示出來他的霸氣,

也表示了他的勢力能夠做到這一點。

 

百里香似乎聽懂了一些,不由得緊緊抓著炎羽的手臂。炎羽輕笑一聲,道:

「感謝蒼天兄的好意,不過我炎羽的女人又怎麼能夠讓別人來保護?況且我自己

也是想玩一玩這種遊戲,只有這樣的生活才適合我,現在我又怎麼能夠放手?」

 

蒼天無道聽的眉頭一皺,不過他馬上又是展顏一笑,只有這樣的炎羽才是他

心中想的那樣,不由得看著他笑道:「很好,但也很遺憾,看來我們今生註定的

不能成為知己的了。」語氣中的遺憾卻是出自真心。

炎羽聽了心中明顯的一震,不過也頓時豪氣升起,開口道:「知己難尋,雖

然各自為天,但是也可以為知己,人生沒有一個好對手會很遺憾,也很沒有意思。」

 

蒼天無道聽了,笑道:「不錯,你說的對,雖然為敵,但是也可引為知己,

來,我們再喝,之後便天臺一聚,不知可好?」

 

炎羽知道今天難免一戰,當下道:「好,不見不散。」

 

說著兩人站起身又揚天喝了起來,秋風吹過,讓百里香忍不住一陣激靈,她

突然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可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緊張的挽著炎羽的手

臂。喝完之後,蒼天無道便告辭而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