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三十二話】
2016/12/20 20:20:48瀏覽350|回應0|推薦30

《公子》【第一百三十二話】


     炎羽叫左手走了之後,便一個人走向了高二的教室。學校都還在上課,炎羽

到教室門口的時候,就見講臺上的那個化學老師正在講著有機化學中的物質的結

構。炎羽很禮貌的喊了聲報告。


     那化學老師轉頭見是他這個經常遲到的傢伙,但是也不生氣,還笑著道:「請

進。」


     炎羽大步走了進去,就見林雅雪正高興的望著自己。坐到她身邊,炎羽見自

己的書上都劃著記號,知道是林雅雪給自己劃的,雖然是多此一舉,但是炎羽還

是很感動,低聲道:「雪兒怎麼不在家裏等我啊?我兩天不在你就回娘家啊。」


     林雅雪聽的覺著不順耳,擰了他一下嗔道:「你這個死傢伙,叫人家不要告

訴媽媽他們的,我在家裏媽媽會天天問我的啊。」


     炎羽理解的點點頭道:「恩,雪兒說的對,幫老公大忙了,今天晚上老公一

定好好獎勵你。」


     林雅雪聽的臉蛋一紅,碎了他一口低聲道:「誰要你獎勵了?對了阿羽,你

的事很順利嗎?」說著在炎羽身上仔細打量了一會。炎羽輕笑一聲道:「還好,

不過,差點就回不來了啊。」


     林雅雪聽的心中一驚,忙擔心的道:「怎麼了?是不是遇到厲害的人了啊?」


     炎羽點點頭道:「是啊,原來這個世界是這麼的大啊,我要不是逃的快,就

真的不能再見到我的雪兒老婆了啊。」林雅雪聽的心中微微吃驚,雖然她不是什

麼練武的人,但是炎羽從小就很厲害這個事實她是知道的,卻沒想到他這麼自信

的人也會這樣說,看來他是真的遇到了強敵了,心中不由得擔心起來,看著炎羽

道:「真的那麼厲害嗎?那阿羽不要再這樣了不行嗎?」


     炎羽苦笑一聲道:「我現在已經不能停了,不過,雪兒也不用擔心老公我的,

想你老公我是什麼人物啊,不會這麼容易敗的。」


     林雅雪竟然使勁的點著頭,道:「我知道羽哥哥一定能行的。」


     炎羽看這她這麼盲從的相信自己,心中直覺得一陣好笑,卻也不再說什麼。

林雅雪過了一會突然道:「對了,百里香姐姐和秦老師都問你呢,我都沒有告訴

她們,她們好擔心的。」


     炎羽聽的心中一暖,道:「嗯,我等會去找他們,沒想到幾個好老婆都已經

這麼離不開我了啊,不就是兩天嗎?」


     林雅雪紅著臉嗔道:「誰這麼捨不得你了,小色鬼就喜歡亂說。」


     炎羽這兩天同葉鳳一起,雖然占盡了便宜,但是卻也將他憋的難受的很,這

個時候見林雅這樣的狐媚女兒態,心中一蕩,要不是這裏是教室,他真要忍不住

將她給就地正法了。

     見她這麼說,炎羽心中難耐,將手伸到了她到桌子下面,摸索到了她雙腿,

在她那大腿上徘徊撫摸著,然後進軍她兩腿根部隔著她那緊身的褲子輕柔的揉捏

著她那私處。林雅雪滿臉通紅,卻又不敢大聲責怪他。雙眼緊緊的看著前面,害

怕別的同學或者老師看到。

     兩人坐位是在教室的最後面,所以兩人在後面這樣親熱,卻也沒有人注意

到。再加上炎羽的手法的確高明,他手上摸著林雅雪私處,人卻是正襟危坐,臉

上正經的看著講臺上的老師講課。那老師雖然見林雅雪有點不專心上課,但是礙

於她家的背景,也不好說什麼,只是裝做沒看見了。


     見林雅雪的喘息聲越來越粗重,心中不由得嘿嘿冷笑。突然,林雅雪身子一

顫,馬上一手將他的手按住,輕聲喘息著,幽怨的看著炎羽。炎羽終於輕笑一聲,

低頭看著趴在桌子上臉蛋紅暈滿布的林雅雪道:「雪兒怎麼這麼快了?還說沒有

想老公呢?」

     林雅雪一陣嬌羞,將臉藏在雙手之下,不去理會這個害得自己竟然在課堂上

高潮的壞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