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一百話(100)
2016/08/29 19:31:57瀏覽301|回應0|推薦25

《公子》第一百話


     葉鳳一聽,馬上搖頭道:「不,我願意阿羽過的比誰都快樂,但是你這樣我

會很擔心的,阿新是這樣,我已經很擔心了,現在你又這樣,我真的好怕的。」


     炎羽心中一暖,忙安慰道:「傻瓜,你也看到了,以我現在的勢力,怎麼會

有危險,就是有,我相信我這樣壞的人也一定不會死的。」

     他兩人卻是無視與那手中提著刀的近兩百人,在那裡說起了這個來了。聽的

那些人心中怪怪的,可是又不敢再說什麼,要是惹到了這個殺神,只怕連自己是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程龍從炎羽剛剛的舉動中當先清醒過來,心中的吃驚並不比

自己那些手下少。心中不由得大驚道:「沒想到這個少年不到二十歲,武功就能

達到這樣的境界,看己今天要小心才行了。」

     等炎羽與葉鳳說話到這裡,程龍靜了靜心裡,上前一步大聲道:「炎公子,

果然好身手,難怪剛剛敢說這樣的話,但是你這麼不將人命放在心上,實在是有

違學武之人的本意,你要我血狼幫在這裡消失,只怕也得踏著我程龍的屍體才

行。」

     他雖然被炎羽高深的古武術嚇了一跳,但是他有餓不是吃素的,能在TN市

這個最亂的城市中混到地下皇帝的位子,也不是靠運氣,實力就是保證。

     他手下眾人見他如此,心中也定了下來,幫主的武功,他們大多數人也是見

過的,這個小子雖然厲害,但是自己大哥也不簡單,再加上自己這邊怎麼說也有

這麼多人。而他只是一個人,並且還要保護他看上去很在乎的那個女人。當下他

們被炎羽剛剛那一手震住的人又恢復了一些自信,手中鋼刀握緊,只要大哥一

聲令下,不管怎樣,他們都將一湧而上,將這個殺死了自己這麼多兄弟的魔鬼亂

刀砍死。


     炎羽聽了程龍的話,輕笑一聲,並不回答,拉著葉鳳的手,竟然向後退去。

那些血狼幫的人還當他想跑了,正要追上來。卻聽一個有力的聲音從黑暗中傳

來,「要踏過你程龍的屍體過去並不是什麼難事,這更不用我們公子親自出手,

有我戰刀就足夠。」

     葉鳳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身子明顯的一怔,不由得看著那聲音傳來的方

向,那些血狼幫的人包括程龍在內,聽到這個聲音都是一驚,來人好大的口氣,

難道又是一個有著像炎羽這個魔鬼一樣實力的傢伙不成?

     眾人望去,只見一個身穿著一套運動服裝的青年手中提著一把明晃晃的刀子

而來,在朦朧的夜色下,他身周就像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銀光。眾人都是一驚,那

人走近,就見他一張冷酷的俊臉上沒有一點表情,那衣服上儘是紅紅的,都是血,

這讓眾人心中驚疑不定,不知道他是何許人物。炎羽見到戰刀這個樣子,眼中閃

過一絲異色,微笑著看著他那冷酷的造型。


     葉鳳見來人果然是自己正想戀著的弟弟葉新,馬上吃驚道:「阿新,你怎麼

了?」戰刀聽到這個聲音,身子明顯的一怔,轉頭看過來,卻見正是自己的姐姐

擔心的看著自己,忙走了過來,喜道:「姐姐,你真的好了,能看到我了?」


     葉鳳點點頭,可是臉上卻是擔心的神色,道:「阿新,你怎麼樣了,聽姐姐

的話,別再打了好麼?」

     戰刀聽了,有些無奈的看了葉鳳一眼,道:「姐姐,你放心,我一定不會有

事的,這是我想要的生活,你就讓我一直走下去吧。」語氣很堅定,看來就算是

葉鳳不答應,他也不會就此罷手的。

     葉鳳聽的一急,不由得看向炎羽。可是又馬上低下頭去,看己是勸不了這兩

個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的了,不由得暗自一聲歎息。只要他們沒有事,就算

怎麼樣,她也願意一切的罪孽都發生在她身上,不要讓這兩個人有什麼傷害。戰

刀見葉鳳不再說什麼,心中一定,望了炎羽一眼,道:「公子,姐姐就交給你了。」


     炎羽點點頭,道:「你去吧,有我在,什麼事都不會發生的。」戰刀聽了。

看了葉鳳一眼,轉身大步向著程龍而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