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九十九話
2016/08/28 11:48:02瀏覽207|回應0|推薦12

《公子》第九十九話


    但是炎羽竟然像是不知道死就在眼前一樣,還笑看著自己,出

聲安慰自己道:「你別怕,有我在,不會有事的。」


    葉鳳大急,就是你在才不能讓我放心,你這個傢伙竟然還這麼

說,真是急死人了。正不知道怎麼辦,就聽那群人中幾個聲音叫

道:「大哥,別與這小子廢話,做了他們算了。免得浪費時間。」

    一時間本來安靜的街道上聲音大做。

     
    「殺了他們」


    「把那個女的搶了,將那小子亂刀砍死」

 
    鬧了一會,就見那帶頭的那人大手一揮,下面一下就安靜了下

來。看來那人的威嚴還是很高的。艱難感靜的看著炎羽,那人道:

「你叫什麼名字?」

    「炎羽」那人聽的眉頭又是一皺,似乎是沒有聽過炎羽這個名

字。


    炎羽見他那個樣子,冷笑一聲道:「血狼幫在你程龍的帶領下

也算是一個大幫會了,在這個台灣最亂的TN市你算是土皇帝了。不

過今天你們血狼幫必須在TN市的黑道上除名,中東會與太極門也一

樣。從此以後,這裡只有我太子幫。」

    炎羽的話語聽起來讓人不敢相信,但是去又是那麼清晰的傳入

了每個人的耳中。葉鳳心中一頓,似乎捉摸到了炎羽早上對自己所

說的話的含義了。不由得心中一陣混亂,不能平靜下來。

    程龍聽了,哈哈哈哈的朗笑起來,就像是聽到了世界少年中最

好笑的笑話一般。突然雙眼凌厲的看著炎羽道:「原來你就是那個

什麼太子幫的公子,不要說我血狼幫,就是他們中東會與太極門,

你這個不知道名字的太子幫都吃不下,年紀輕輕的,出來混並不是

你想的那樣簡單,還是乖乖的回去念你的小學。」


    炎羽聽了,冷笑一聲道:「是嗎?」

   

    然後眾人就見眼前一花,那裡哪裡還有炎羽與葉鳳的身影?


    只聽程龍臉色一變,跟著大叫一聲「小心!」

    就見炎羽一手抱著葉鳳,一下就閃身到了血狼幫那兩百人的人

群中,開始一腳幻化出數道腳影,掃到了一大片,然後那只空著的

手不知道在哪個倒下的血狼幫人的手中接過了一把單刀。

    葉鳳被他抱在懷中,吃驚的聽著耳邊風聲,雙眼驚駭的看著炎

羽所過之處,手上的那把刀毫不留情的輕輕劃破那群人的咽喉。

    可憐的那些血狼幫的人還沒有叫出聲,就已經倒了下去。炎羽

所過之處,一下就倒了十多人。在地上動也沒見動一下,只見脖子

上那一道鮮明的血痕。

    等程龍的那聲大叫之後,那些傢伙反應過來,紛紛後退,驚駭

的看著炎羽那冷酷的面容的時候,地上已經有二十多人倒在了那

裡。

    一動就是二十條人命,他那飄逸的動作本來就不像是殺人,而

像是一個藝術家一樣,手上拿著心愛的畫筆,在那裡專心的描畫著

自己心中的藝術品。所有看到這一幕的人心中都只知道炎羽不是在

殺人,他也根本就不是人,而是地獄的奪命死神。他對人的生命是

那麼的不在乎,就像是在捏死一群微不足道的螞蟻。

     公子,無情的公子。


---


    所有的人都被炎羽的舉動震驚了,都沒有想到這個看起來這麼

斯文帥氣的少年竟然這麼殘忍的瞬間殺了這麼多人。

    他們心中在顫抖,剛剛自己等人還在大叫著要把他怎麼樣,可

是現在看著炎羽,他們就像是看著一個神。炎羽抱著葉鳳回到原來

站的那個地方,就像是根本沒有動過一般,臉上依然是那麼的無所

謂,那麼的冷酷無情。

    葉鳳在炎羽懷中吃驚的看著他,她不敢相信炎羽剛剛真的殺了

這麼多人,但是地上那已死的人又是最好的見證。自己真的愛上的

是這樣一個視人命如草荐的男人嗎?可是他看起來是那麼的好,雖

然有時有點霸道,但是卻並不是這樣的。葉鳳心中一片混亂,不知

道該怎麼辦一般,雙眼有些迷糊,似乎炎羽的樣子越來越遠了,也

越來越模糊。


    「是不是覺得我太無情了?」

    炎羽臉上掛著迷人的笑容,溫柔的看著懷中有些迷離的葉鳳

道。葉鳳聽到他溫柔的話語,心中驚問自己「為什麼他又是這麼的

溫柔,體貼,他還是愛著自己的,寧願冒著失去自己的危險也要讓

自己看清楚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是阿羽,我不想你過這樣的生

活,要是有一天你出了什麼事,我該怎麼辦呢?」葉鳳想著想著,

突然似乎一下子鎮定了下來,望著炎羽柔聲道:「阿羽,你為什麼

要這樣,你可以過的很好的,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炎羽看著她,依然是那副表情道:「我知道,可是只有這樣的

生活我才覺得有意思,才覺得能夠更好的保護好你們與擁有你們,

我要站在天下的最高峰,這樣的人生才有樂趣,難道阿鳳不想我過

的快樂嗎?」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