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九十七話
2016/08/23 19:36:42瀏覽256|回應0|推薦26

《公子》第九十七話


    炎羽今天一大早就跑到了機場,因為葉鳳今天回來。許久沒有

見到葉鳳,炎羽很想她,還有一點就是今天也是戰刀第一次出手的

日子,自己早上就已經給了他電話,晚上行動。葉鳳出現的時候,

陳青與宋子星跟在她後面。炎羽站在那裡,笑看這這個變得更加美

麗動人的人兒向著自己走來。

    葉鳳那雙美麗的大眼睛直直的盯著炎羽,走到他身邊,見炎羽

帥氣的臉上帶著不羈,飄逸的長髮,那兩縷銀白色的髮絲讓他那本

來年輕的臉看起來顯得成熟滄桑了許多,本來不應該在他這樣的年

齡出現這樣的滄桑感卻真正的在他臉上出現了。


    葉鳳臉有些紅,見炎羽的眼睛直鉤鉤的看著自己,似乎能看穿

自己的心思一般,當下低下頭,用她那依然很動聽的聲音道:「阿

羽,謝謝你。」

    炎羽輕笑一聲,很自然的拉著她的手道:「沒有什麼好謝的,

你也沒有欠我什麼,因為你將你自己都給了我了。」葉鳳現在眼睛

好了,被他拉著倒是顯得有些不自在了,聽他這麼說,臉更要是紅

過了耳根了,低聲道:「阿羽,你真的喜歡我嗎?」

    炎羽將抱著她身子的手緊了緊,看著她道:「當然,我要是不

喜歡你就不會對你這麼好了,我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好的哦。」

葉鳳聞言,心中一喜。自己雖然以前沒有見過他,但是這個比自己

小了幾歲的男人卻是這麼的讓自己想見上一見。他對自己是這麼的

依戀,這麼的好,自己心中早就已經有了她了的,所以眼睛好了之

後,自己第一個想見的人就他,還有弟弟葉新。

    整個機場外面的人都為這一對天生絕配的人兒所吸引了,讚

許,欣賞的看著兩人。感覺到眾人的目光,葉鳳似乎很有些不舒

服,紅著臉不敢抬頭。


     這時陳青海與宋子星兩人走了過來,炎羽連忙向陳青海誠心的

道:「這次著的謝謝陳伯伯了,阿羽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了。」


    陳青海忙笑道:「哈哈哈哈,以我與你老爹的交情,這算什

麼?只是今後你同葉姑娘大喜的日子,不要忘了我這個伯伯才

好。」


    葉鳳聽的大羞,她也只是一個二十一二歲的女孩子罷了,這時

聽了忙嗔道:「陳伯伯。」


    炎羽也是臉上一紅,忙道:「啊,這個,陳伯伯你說笑了,阿

羽還才幾歲,還早著呢。」陳青海見他們兩人連上有點掛不住,便

打了個哈哈,不再取笑他們了。


    宋子星這個時候道:「炎公子,如果沒有什麼事,宋某就先走

一步了。」


     炎羽點點頭道:「這次多謝宋經理了。」


    宋子星忙道:「哪裡哪裡,宋某的榮幸,陳醫生,炎公子還有

葉小姐,在下還有事在身,就先告辭了。」幾人點點頭。


    炎羽讓家裡的司機將陳青海送走了之後,便同葉鳳走進了機

場。葉鳳見他拉著自己進入了售票廳,心中一陣不解,問道:「阿

羽,你幹什麼啊?」


    炎羽神秘的一笑道:「我今天很高興,帶你去旅遊好不好?」


    葉鳳聽的心中一甜,可是又道:「我才剛剛回來,還想看阿新

的。不如過幾天再去吧,再說了明天是週一,你不上課的嗎?」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葉新也在那裡等著我們,你就別擔心

了,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我的生活,希望到時候你不要失望。」


    葉鳳聽的心中莫名的一陣擔心。但是看了看炎羽之後,放寬心

道:「我怎麼會失望呢?阿羽這麼溫柔,幹的事也一定不會讓我失

望的。」


    炎羽苦笑一聲,道:「今天你會見到我的無情的。」

    葉鳳聽的心中一怔,實在是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