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九十五話
2016/08/17 19:45:46瀏覽303|回應0|推薦22

《公子》第九十五話


    戰刀與王京兩人雖然英勇,但是看到裡面那場景也不由得怔了

一怔。只見裡面當先一人是個三十來歲的中年人,手中提著一把砍

刀,白亮的刀身反射著大廳上面射來的燈光,一塊刀影照射在戰刀

臉上。那人身上穿著的是一套名貴的西服,很有氣魄的臉上沒有一

絲表情,冷冷的看著戰刀與王京兩人。

    不一會,血狼軍的人都已經衝到了裡面,見裡面的陣勢,心中

都是一突,暗道今天只怕是場惡戰了,自己這邊雖然個個能打,但

是對方人卻有自己這邊的三倍不止了。那光頭見血狼軍的三十來人

都已經衝了進來,臉上閃過一絲驚訝。然後看著戰刀道:「你們是

什麼人?竟然敢在這裡挑戰我血狼幫?」


    戰刀冷哼一聲道:「我叫戰刀,從此之後,這裡沒有血狼幫,

整個TN市黑道都只有太子幫一個幫會。」

    那光頭一聽,一陣不肖的冷笑,看著戰刀,道:「我看你是癡

人說夢話,就憑你也想讓血狼幫消失在TN市?只怕你沒有這麼大的

本事吧?莫說滅了血狼幫,今天你們能不能走得處這個大門還是個

問題。」說著,只見幾十人移動到了門邊,將太子幫今天來的三十

二人圍在了中間,想是要讓他們沒有一個能出得了門了。


    戰刀看也不看後面一眼,自信的道:「為了我們太子幫,你們

這個血狼幫就只有犧牲一下為我們開壇做貢獻了。」


    那光頭像是氣極而笑道:「年少輕狂,從來就沒有人敢在我程

虎面前說這樣的大話,今天就讓你小孩子知道混黑道不是你們想的

那麼好玩,是要用命來玩的。」他雖然從一路上的監視器的錄像中

看到了剛剛戰刀與王京的勢力很強,但是他身為血狼幫幫主的弟

弟,幫會中的二把手,也是這個地方上的風雲人物,怎麼會將他們

兩人放在眼中?他話一說完,就見他血狼幫的兄弟們已經提著砍刀

一擁而上。


    獅軍中的弟兄們一見,也不待戰刀與王京說話,提刀就迎了

上去。他們在戰刀的苦苦訓練下挨了近兩個月,就是為了等今天。

這些血狼軍的人只是人多,實戰起來卻是不敵獅軍的人,獅軍的

人以一敵三,卻也沒有敗像反而將血狼幫的人殺的連連後退。戰刀

與王京見了,心中一陣冷笑,這就是獅軍的勢力,在一般的江湖

混混面前,獅軍就像是一群狼一樣。

    狼群是什麼人都不能不害怕的勢力。

 
    王京看了戰刀一眼,道:「堂主,這裡就交給我,你去接應公

子吧。」


    戰刀看了那光頭程虎一眼,道:「你這樣的角色,我們公子都

不想來見你。京哥,你自己小心,我去找公子,順便也去會會程

龍。」


    王京雖然是他手下,但是戰刀卻是很尊重他,不僅是因為他的

武功比自己差不了多少,還因為他得炎羽看重,而且他也大了自己

幾歲。


    王京點點頭,手中刀一揚,向著程虎道:「我早在市的時候,

就已經聽說過TN市的血狼幫幫主程龍是個梟雄,其弟弟也是黑道風

雲人物,今天能與你一戰,也不辱沒了我手中鋼刀了,請!」說著

單刀指著程虎。這完全是挑戰的姿勢,王京單刀指向程虎,就是對他

程虎叫戰。

    程虎冷哼一聲,見戰刀已經走了,而他們口中的那個什麼公子

的人物竟然已經去阻大哥了,這讓他有些吃驚。見王京挑戰,心中

也暗自叫好,早點解決了這裡也好去接應大哥要緊。當下單刀在

手,也指向對面的王京。

    王京眉頭微微一皺,輕喝一聲,腳下錯步,呼的一刀向著程虎

的光頭斬落。程虎心中微微一驚,見他速度如此之快,當下也不敢

大意,手上鋼刀迎著王京那一刀而去。雙刀相交,拼出無數火花。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