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九十三話
2016/08/12 20:21:55瀏覽213|回應0|推薦19

《公子》第九十三話


  一大早的醒來,見林雅雪還熟睡在自己懷中,不由得一陣得

意,這個丫頭,昨天晚上被自己整了幾次了,也不知道達到了多少

次高潮,現在能爬起來才怪。看在和她如同夢囈一般的嘴中輕叫出

聲,炎羽不由得有些憐愛的看著她。

    她就像是自己的媳婦一般,什麼都在自己家裡了。可是自己真

的能讓她幸福嗎?她心中其實有著許多的委屈,可是又不能向自己

傾訴。她似乎可以不計較自己的一切壞,只要是自己做的事,就算

是去與整個天下為敵,她似乎都願意陪著自己。

    林雅雪是為他炎羽而生的,有一天炎羽死了,林雅雪也不會再

活到世上的。

    感覺到身上都已經被林雅雪翹首壓的有些酸疼了,炎羽卻不動

一下,他不想吵醒這個如此迷戀著自己的女孩,自己靜靜的看著她

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叮」該死的手機響起,將懷中的伊雅驚醒了過來。林雅雪見

炎羽有些疼痛的伸了伸手才去抓那桌上的手機,心中一甜。他的羽

哥哥其實也很愛她的。


    炎羽將手稍微甩了甩,拿過電話,卻見是台北那邊打來的,心

中一喜,接通道:「葉鳳嗎?」電話那邊半天才傳來一個分貝很高

的聲音道:「就只有葉鳳姐姐才能給你這個死鬼打電話嗎?哼!」


    炎羽聽的一笑,看了林雅雪一眼道:「是啊,不然還有誰會給

我這個色鬼打電話呢?不過我就覺得奇怪了,你怎麼會給我打電話

的?麼不是已經愛上我了」。

    卻見林雅雪聽了小嘴一嘟,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炎羽忙將她抱

在懷中,以示安慰。「你去死吧,鬼才愛上你這個死色鬼。」說著

聽那邊竟然響起了嘟嘟的聲音。卻是陳亞萍將電話掛了。炎羽心中

不由得一陣失落。葉鳳原來還沒有好,上次陳青海打電話來說是已

經成功的完成了手術,卻沒想到還沒有恢復,麼不是出了什麼事才

好。

    炎羽想著心中不由得有些擔心起來。林雅雪見他皺著眉頭,不

由得心疼的道:「怎麼了羽哥哥?是不是葉鳳姐姐還沒有恢復

啊?」炎羽回過神來看著她歉意的一笑道:「沒有,也許是我多心

了。」正想著,卻聽電話又響了起來。還是那個號碼,豐含笑接

過,就聽見一個輕柔的聲音道:「阿羽,你還好嗎?」


    炎羽聽的心中一陣激動,忙道:「我很好,你呢?你,好了

麼?」說完靜靜的等著。葉鳳的聲音道:「嗯,已經好了,不過現

在眼睛還不能太疲勞了,醫生說等過一段時間,就能夠完全好了,

你不用擔心。」


    炎羽心中一鬆,道:「這樣就好,你就多休息些日子,過不久

我來接你。」


    葉鳳忙道:「不用的,有陳伯伯就夠了,我,」炎羽見她說話

有些遲疑,不由得道:「什麼?」過了一會,葉鳳才道:「我好想

看看你的。」


    炎羽聽的心中一笑,道:「放心,你就是不想見我,也不允許

了。」。兩人電話中說了許多話之後方才掛斷了。

    林雅雪問道:「是不是葉鳳姐姐好了啊?」


    炎羽點點頭,親了林雅雪一下道:「嗯,好了,很快就會回來

了。」


    林雅雪聽了本來應該吃醋的心中也是一陣高興。不過馬上嘟著

小嘴道:「哼,回來了又能怎麼樣?還不是便宜你這個小色鬼

了。」

    炎羽嘿嘿笑了一聲道:「怎麼雪兒生氣了麼?我這個小色鬼又

怎麼了啊,膽子大的會撐死,那些膽子小的啊,就只有餓了。現在

這個社會男人太多了,女人又太少,你說我能不下手重點麼?怎麼

你不想你老公我厲害點麼?」

    林雅雪小嘴一嘟道:「想啊,可是也不是這個方面的啊。」炎

羽嘿嘿一笑,道:「我不是想全面發展嗎?再說了你也知道的,我

很厲害的。」說著下身頂了頂,那自從昨天晚上就一直留在林雅雪

體內的那根便又深深的進入了林雅雪深處。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