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九十二話
2016/08/07 13:39:59瀏覽347|回應1|推薦24

《公子》第九十二話


    戰刀見炎羽不做聲,便道:「公子,靖皓說的對,我們現在要

TN市打出一片天下來,就要先幹程龍的血狼幫才行。」

    炎羽點頭道:「你們兩個說的不錯。不過,你們想過沒有,林

風雖然與程龍的血狼幫不和,有摩擦,那是因為他也想稱霸TN市的

黑道,而我們太子幫也是要插足TN市黑道這中間去,要是與他合作

滅了程龍的血狼幫,對他林風來說我們就是他的另一個大敵。這樣

的事他不一定會幹,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的勢力,更不知道我

們與他連手能不能滅了血狼幫了。」見戰刀與靖皓似乎在思考的

樣子,炎羽輕笑一聲道:「戰刀,你們第一次就按我說的去做

吧。」


    戰刀忙道:「不知道怎麼去做,還請公子指示。」李靖皓也並

沒有因為炎羽沒有採納自己的建議而不滿,也注視著炎羽,看他給

出什麼樣的計策來。剛剛他覺得羽炎這個比他們都小了許多歲的真

正的門主說的也很有道理,不由得對他更加的另眼相看了,原來他

不光是武功好的緣故。

    炎羽見他兩人都緊緊的看著自己,冷酷的道:「殺雞敬猴,用

血來證明我太子幫現在的勢力不是他們可以阻擋的,我要的是一夜

成名,讓太子幫的名字震驚中國黑道。」兩人一聽,心中大驚,沒

想到炎羽竟然要與血狼幫硬拚,他們的地盤上,太子幫就算再厲

害,也只怕吃虧吧?再說到那個時候,就算滅了血狼幫,但是也已

經元氣大傷了,又怎麼能肯定在TN市能站住腳?


     戰刀不由得有些擔心的道:「可是」

    炎羽手一擺,道:「沒有可是,戰刀,你會知道你的勢力已經

到了什麼程度的。」戰刀一聽,心中一陣震顫,不錯,以自己的勢

力再加上太子幫『獅軍』的勢力,只怕真的已經有了這樣的能力

了,自己怎麼能怯戰?想到這裡,心中一陣熱血沸騰,站起來大聲

道:「不錯,我們太子幫就要像一頭下山的猛虎一般,一戰成名,

讓整個黑道一夜之傳遍太子幫的名字。」說著他全身散發出強大的

戰意,就如一頭孤傲的蒼狼。看的炎羽也暗暗點頭,戰刀的確是個

人才,就已經將『龍騰心境』練到了三成了,看來他的確不用自己

多餘的擔心。

    李靖皓也為戰刀的話震驚,戰刀這樣強大的氣勢,是他從來沒

見過的,是這麼的自信與堅定。炎羽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我知道你一定能做到,太子幫的第一戰就看你的了。你這些天抓

緊部署,不要出什麼多的差錯,也許到時候我會去看看你戰刀刀破

千軍的場面,給葉鳳的禮物,也就看你的了。」


    戰刀聽的心中激動不已,忙道:「我一定不會讓姐姐擔心,定

然不會叫公子失望。」炎羽點點頭,然後就走了出去,也沒有要戰

刀相送。

    炎羽走出了幫派總,看著大街上熱鬧的人流,心中不由得一陣

冷笑。人們只要是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對什麼大事都很容易

遺忘。兩月前的A市黑道混亂帶給市民的不安,早就已經消散在時間

中了。

    人們就是這樣,只要生活安樂,身外事有什麼是他們關心的呢?

就讓自己讓這個世界熱鬧起來,這個黑暗的地下世界應該要亂了,

也應該有一個人來統一它,黑道皇朝就由我炎羽來創建。走在這個

大街上,炎羽的看著忙碌的人們,他們有他們的生活,自己也有自

己的生活,我的生活就一定不能平淡,死,也要死在敵人的刀口上

或者女人的肚皮上。

───

十月金秋,落葉隨流水。

    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人們似乎都還在忙碌著,忙碌著算計一

年的收穫。炎羽今年的收穫也很大,有了四個美女的愛,作為男

人,的確是不少的收穫。但是他並不是很滿足,雖然說滿足可以讓

人快樂,但是也很容易讓人墮落。炎羽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他總覺

得還沒有到滿足的時候,他的收穫才開始,人生也才開始。四個女

人還不足以構成一個後宮的規模,小後宮也不止四個女人,再說,

他的理想還才開始,第一步就要走出。他在等待他的第一步就震驚

台南縣以至全國的黑道。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8 05:38
好文筆,

不簡單喔!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16-08-21 20:43 回覆:
謝謝啦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