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九十一話
2016/08/04 17:45:37瀏覽246|回應0|推薦18

《公子》第九十一話


    炎羽輕聲笑道:「我哪裡欺負你了,你不知道男人早上的時候

性慾是最高的嗎?昨天都已經看過了,還有什麼怕羞的?來,讓我

再仔細看看香兒的豐滿身子。」說著就來搶她的被單。


    兩人在床上大打出手了,突然百里香哼了一聲,似乎很疼的樣

子。炎羽一陣不解,擔心的道:「香兒,你怎麼了?」


    百里香臉一紅,羞嗔道:「還不都是你這個壞蛋?」說著都將

頭低在了胸口,不敢看炎羽。炎羽突然想起了是什麼了。忙憐惜的

道:「那讓我看看,都是我不好,讓我給你看看吧。」


    百里香大羞,那裡哪裡能讓他看,多羞人啊。忙嗔怪的道:

「你就欺負我,那裡怎麼能看?」百里香輕笑一聲,道:「都已經

那樣了,你還有什麼東西是我不能看的啊?來讓我看看。」說著,

將百里香身上的被子掀開。卻見床單上一片櫻紅,就像梅花一般的

印在床單上。


    炎羽看擔心中一蕩,百里香卻是大羞。低哼一聲,不敢多看自

己初夜的見證。炎羽見她害羞的很,也不在逗她。目光向著她那最

隱私的部位看去。卻見那芳草叢中一條肉縫微微在張開,有些紅腫

的樣子,看的心中不由得一陣心疼。忙將百里香抱在懷中,柔聲

道:「對不起靈兒,是不是還疼啊,要不我幫你揉揉?」。


    百里香一聽,忙道:「不行,不能讓你揉那裡,休息一天就好

了的。」

    炎羽聽了,有點遺憾的點了點頭,道:「那你要好好休息一天

啊,我去學校幫你請假。」百里香臉紅著搖頭道:「不要你去,我

自己打電話說一聲就行了的。」她怎麼敢要炎羽去,這不是讓別人

知道了自己是什麼事了麼?所以才阻止了他,添了亂了反而不好。

    兩人在房中溫存了一會,這才起身在浴室一起洗了個鴛鴦浴,

雖然沒有真個銷魂,但是卻也動心的很。炎羽告別了百里香,讓

她在房間休息一天,自己晚上再來看她。然後就隻身去了學校。


    時日過的很快,一個月的時間就在炎羽與幾女的風花雪月中流

過。這天,炎炎來到戰刀的獅堂,戰刀與一個二十六七歲的青年人

在正在那裡。見炎羽來,戰刀忙起身叫了一聲大哥,那青年也忙叫

了聲公子。炎羽點點頭,在那裡坐了下來,卻是不說話,只是看著

戰刀。


    戰刀看了那個青年一眼,就見那青年恭敬的道:「公子,我是

刀哥手下『機靈社』的李靖皓專門負責收集情報的部份。經過我們

的調查,終於將TN市的三大幫會中的人物與它們幫會的勢力大概莫

清楚了。」

    炎羽仔細聽著,沒有說話。李靖皓見了,繼續道:「TN市有三

大幫會,其中的血狼幫勢力最雄厚,他們的幫助程龍是個人物,據

說當年他一個人憑一把單刀打下了血狼幫在TN市的大部分勢力,現

在的TN市的經濟中心地區都是他的地盤。幫會中手下近千,在TN市

橫行無忌,與政府的關係似乎好的很。還有兩個比較大的幫會就是

太極門和中東會,這兩個幫會勢力差不多,不過金川為人很正直,

管教手下也很嚴,所以他的太極門一般不會惹事生非,而且他們也

不走私白粉和軍火生意,只是看一些場子,算是比較有規矩的一個

黑道幫會,但是也就比較窮了。」


    見炎羽嘴角掛起一絲笑意,不知道是冷笑還是什麼,李靖皓不

敢停留,又道:「至於林風的中東會,就不同了,他林風也算是個

人才,雖然不及血狼幫有勢力,但是卻經常與他們有摩擦,經常出

現一些搶地盤爭生意的事情,也有許多次的交手,但是卻也沒有鬧

出多大的動靜,所以這幾年來TN市也沒有出現過大的幫會拚鬥的事

情。所以我們太子幫要進軍TN市,第一大敵就是血狼幫,而血狼幫

的勢力雄厚,所以我們一定要接林風的中東會的勢力,將血狼幫解

決了以後,再去吞食掉另兩個幫會中東會與太極門。」李靖皓不由

得說出了自己的對策。見炎羽坐在那裡不出聲,心中不由得有些遲

疑,是不是自己多嘴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