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十話
2016/01/08 19:49:54瀏覽185|回應0|推薦21

《公子》第三十話

   炎羽笑笑道:「剛剛好路過罷了,不用客氣。」

    戰刀卻是一臉嚴肅的道:「怎麼能這麼說?你救了我的姐姐,

就是我戰刀的恩人,今後有什麼事,只要兄弟你通知一聲,我戰刀

一定萬死不辭。」


    炎羽呵呵一笑,道:「沒有這麼嚴重,不過,我想你一定是在

這裡混的,想找你打聽一個人。」


    戰刀一聽,馬上爽快的道:「什麼人?只要是這塊地方的,我

一定給你找出來。」


    炎羽笑笑了笑,道:「武林幫會的幫主,嚴一虎。」


   戰刀與他姐姐聽了都是一驚。戰刀吃驚的道:「兄弟,你找

他有事嗎?」


     炎羽頭,道:「有件大事。」


     戰刀的姐姐這個時候道:「不知道公子是什麼大事?他們可

是你惹不起的。」


   戰刀也點點頭地道:「雖然嚴一虎這個人不是怎麼厲害,但

是他卻是這裡的土皇帝。還有就是......就是他好象背後也

有一股勢力給他撐腰。」


     炎羽好奇的道:「你對他很熟?」


     戰刀臉上一絲痛苦閃現,道:「他是我的仇人,兩年前我打

過他一頓,後來我們兩人便成了仇人,不過,卻也沒有發生什麼大

的碰撞。」


     炎羽一笑道:「你告訴我這個,就不怕我是他的朋友?」


     戰刀一笑道:「不會的,因為剛剛的這些家伙就是他的

人。」


   炎羽讚許的點點頭,道:「那就好,多謝了,我想我已經能找

到他的人了。」說著便走出了花店。


     戰刀望著他的背影,沒有阻擋,心中道:「真是一個怪

人。」


   炎羽走出去,那些地上的家伙已經被小刀帶來的人修理的差不

多了。炎羽走過去,踢了一個家伙輕輕一腳,道:「帶我見你們那

位幫主。」

   戰刀的那些手下見他剛剛在店裡與自己大哥握手,便沒有管

他,聽他這麼說,心中都是一驚,不知道他是什麼人,竟然敢打了

嚴一虎的人還要去找他。


    那家伙一聽,馬上忍疼站了起來,道:「好,好,好,你這個

小子有種就跟我來,說著他們都站了起來,向前面走去。」


    戰刀一見,馬上上前拉住炎羽道:「炎兄弟,你一個人前去也

太危險了,既然你一定要去,不如我陪你一起,今天我戰刀也去見

識見識嚴一虎現在的實力到底如何了。」


    炎羽對著他一笑,道:「我找嚴一虎是有點事,你就不用去

了。」


   戰刀還待說什麼,炎羽向那花店一望,道:「你姐姐很需要你

照顧。」說著便將身前那家伙踢了一腳,往前走了。

   戰刀果然沒有再跟來。只是望著炎羽去的地方出神。心中想著

他到底是什麼人?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