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十九話
2016/01/07 18:11:47瀏覽217|回應0|推薦35

《公子》第二十九話


   那些人聽了之後,回過頭來看,見是一個十七來歲的小子在那

里亂叫,當下就有幾個人走了過來,其中一個語氣不善的道:「小

子,識相的趕快給我們滾,不然今天你就只能爬著回去了。」那些

混混聽的一陣哄笑。都道炎羽這個小白臉不自量力。

    卻聽炎羽輕聲一笑,也不說話,走過去就是一個手刀,一下

就將那說話的家伙砍倒在地上,動都没有動一下,顯然就暈了過

去。

    並不是他太不濟事了,而是今天他遇上的是炎羽,還是成心找

事來的炎羽。以炎羽的速度,他要是能擋住而有所反應,那也算是

個格鬥高手了。

    那七八個混混見炎羽一招就將那人打暈在地,心中都是一驚,

咆哮著邊一起衝了上來,看來還比較適應了。炎羽卻是倒退了出

去,站在了外面的人行道上。

    那些家伙還當他是要逃,更是一個個快速的衝了出來。當先幾

個被炎羽矮身一個掃腿,就掃倒在地上,抱著腿在地上呻吟起來,

他們那些脆弱的腿哪里能比炎羽那從小就被炎齊民的朋友和軍中朋

友磨練比魔鬼的腿來的硬?

    等他們被全部打趴在地上,一共還沒用了一分鐘的時間。


    那個賣花的美麗女子大約也知道了是怎麼回事,只見她雖然剛

剛被那群混混調戲,但是容易一臉的堅定,似乎知道炎羽已經將他

們擺平。雙眼呆板的側著頭,似乎在凝神傾聽著什麼。

                       

    炎羽見那幾個家伙如此不濟,輕笑一聲,卻是連理也不理他們

再地上痛苦呻吟,就直走進花店,在那女子耳邊道:「別怕,有我

在你身邊,誰也不能欺負了你了。」他的聲音溫柔而充滿磁性,似

乎像是一個溫和的丈夫在對自己的妻子一般。

     那美麼女子一聽,漂亮的臉上一抹紅暈閃出。正對著炎羽

道:「剛剛真是要謝謝你了,不然我也不再地該怎麼辦呢?這裡的

治安真差。」

    炎羽輕笑一聲,正要說些讚美的話語來稱讚這個眼睛雖然使命

但是卻依然堅強的美女幾句。卻聽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他不由

得心中一喜,但是卻奇怪的發現那個女子臉上竟然現出一種親情似

的表情,心中正自不解,卻見一大群人衝了過來。


  他們見外面那些倒在地上的混混,就衝過去一陣猛踢猛打,頓

時外面哭叫聲響起來。


    當先一個少年大約十九、二十歲,一臉的焦急與殺氣,手中提

了一把單刀。走進來便焦急的向那女子道:「姐姐,你没事吧?是

哪個王八蛋敢來欺負到我頭上來了?」說著卻望向了炎羽。

    那女子聽見他的聲音,臉上一臉的祥和,笑道:「姐姐我不是

没事麼?都是這個公子救了姐姐。」

    那青年一聽,馬上感激的望著炎羽,伸出手來,真誠的道:

「多謝兄弟出手幫了我姐姐,我叫葉新,外號戰刀,不知道兄弟怎

麼稱呼?」


     炎羽伸出手去,兩人手緊緊握住,笑道:「炎羽。」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