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十七話
2016/01/05 19:10:10瀏覽163|回應0|推薦24

《公子》第二十七話


  炎羽呵呵一笑,道:「你是我這幾年來,遇到的最厲害的年輕

高手了,我也不要你做我的小弟,只要別讓人來惹我就行了。」說

者,在眾人敬佩,崇拜再敬佩的眼光中拉著林雅雪離開了餐廳。

    也並不是東方學院的保安管理水平差,而是今天這種場合,那

些保安沒有來罷了,因為金小飛的大名,他們那些保安是聽過的,

他要教訓的人,只要不出什麼太大的事,學校都是爭一隻眼閉一隻

眼的,何況是他們的保安?

    如果說昨天晚上炎羽兩人的演出為他爭得了學校才子之名,那

麼今天在食堂發生的意外事故,則是讓他成了學校中的格鬥天王。

真不知道是來學校念書的,還是來學校打架出名的。連一直以來就

沒有人敢挑戰的大哥左手都不是他一隻手之敵,相信就更沒有人能

敵的過他了。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練出來的,著不由得讓大家都開始

好奇揣測起來他的出生家庭了。

    下午放學的時候,炎羽與林雅雪走出了校門,就見到了家裡的

那輛豪華奔馳轎車等在那裡,那司機見兩出來,馬上上前去,恭敬

的道了聲「公子,小姐」便為他們打開了車後面的門,兩人正要上

去,卻聽一個聲音道:「大哥請慢。」原來來人是金小飛


     炎羽輕笑一聲,轉身就看到了金小飛。


   金小飛的看了那輛沒有幾百萬不能買到的豪華奔馳一眼,向炎

羽道:「大哥,你能不能等一下?」


    炎羽輕笑一聲,道:「別叫我大哥,有什麼事,說吧。」說著

示意林雅雪先上了車去。


    金小飛卻是一臉嚴肅的說道:「我金小飛說話算數,況且今天

我是輸的心服口服,你從此就是我的大哥,也是學校的大哥。」


     炎羽不回答,看了他一眼,道:「你的手是怎麼一回事?」


    金小飛聞言,臉上一絲痛苦的神奇一閃而過,卻是被炎羽銳利

的雙眼捕捉到了。金小飛嘆了口氣,然後說出了事情的原由。

    原來兩年前,金小飛進入BS中學以後,由於很是能打,人緣又

好,便成了學校的大哥,有一次,學校的一個美麗女孩子被社會上

一個人物強奸了,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學校竟然沒有能帮上

忙,就是警察局也是退說抓不到凶手。

    金小飛卻無意中通過家裡的關係知道了此人是誰,於是一個人

找到了那人,在一偏僻的路口將他擋住。卻沒想到那人也是個好

手,自己竟然打他不過,後來還來了幾十個人,幫助他將金小飛打

的半死。金小飛只聽見那個家伙說要殺了自己,可是邊上突然有一

個小混混道:「大哥,我認得他,他是金局長的兒子,我們殺了

他,怕是金局長會一怒之下死查下去,對本會不利。」

    似乎這句話真起了作用了,那人便沒有殺了他,但是卻將他的

右手給廢了。叫他從此右手都用不上大力了。而金小飛強然重傷,

但是回去後也沒說出是怎麼回事。原來他一直就與他哪個局長老爸

不和,現在又聽到了這種事,似乎自己老爸與黑道上的人有什麼關

係,於是更不理他的爸爸,從此一个人更是在學校裡打出了他左手

哥的名號,要不是家裡還有哪個一直疼愛他的媽媽。只怕是他早就

已經去的遠了,一個人去闖自己心中的世界了。炎羽聽了了好一陣

才聽完了。

    看了金小飛一眼,道:「明天到我班上找我。」說著也不待他

回話,便鑽進了車子。那輛奔馳就像箭一般的射了出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