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十五話
2016/01/03 13:08:20瀏覽261|回應0|推薦30

《公子》第二十五話


   那英俊男生輕哼了一聲。見炎羽像是一點也没看到自己眾人一

般,當下冷笑一聲,道:「你就是昨天晚上一夜成名的校園公子炎

羽?」

   炎羽自己都是嚇了一跳,没想到他們還給了自己這麼一個稱

號,不過倒與自己家裡人給自己的稱呼相同。見了他這麼問,當下

道:「我是炎羽,有什麼事嗎?」


    那人道:「聽說你剛剛打了我的手下。」

    炎羽看了看那個摸著肚子的家伙,輕笑一聲,道:「你的手下

就是這些家伙?就是這種欺負女生的家伙?」輕輕的看了那人一

眼。


    那被打的男生顯然是臉色一變,果然那大哥樣的人回頭,狠狠

的看了那人一眼,恨聲道:「是真的?」


     那人不敢回答,底下了頭。


  「碰」的一聲響,只見那個家伙一下子就倒在地上,驚駭的看

著自己的大哥。


   原來是那大哥見了他的樣子,知道是他的錯,便一腳將他踢倒

在地。


    那大哥轉過身來,向著炎羽一笑,道:「你好,炎羽,我叫

金小飛,大家都叫我左手,剛剛是我誤會,是在下管教不嚴。」


    炎羽輕笑一聲,沒有說什麼。但是金小飛繼續道:「不過他是

我的小弟,你打了他,雖然他不對,我也得為他討回點面子,聽說

你很能打,這樣吧,今天你能打倒我。我就走,也算是我為手下兄

弟盡力了,怎麼樣?」


   炎羽笑道:「怎麼今天遇上的人都是這樣?」


   金小飛不解,卻聽炎羽起身道:「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搞

的,今天特别想打架,既然都是一個學校的。那好,我今天就出一

隻手,你能打倒我,就算你赢。」

   圍觀的許多學生一聽,都是驚呼一聲,沒想到炎羽口氣如此之

大,竟然說用一隻手打倒學校有名的大哥左手哥。心中都是驚疑的

神色,似乎很是懷疑他的能力。而有的人更是輕「哧」一聲,暗想

道這位炎羽是囂張的緊。


    金小飛聽了心中也是一陣不服氣。當下冷哼一聲,道:「好,

不管用什麼方式,今天你只要能打敗我,我金小飛從此就是你的兄

弟,願意一生跟隨你左右。」果然日後成了炎羽所成立的太子幫兩

大候爺之一。


    炎羽心中一動,道:「好,如果你能將我一隻手打倒,我炎羽

從此也就是你左手的小弟。不過你要小心才是。」說著他已經走了

出去。也不管金小飛開始了沒有。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