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十四話
2016/01/02 12:51:49瀏覽196|回應0|推薦24

《公子》第二十四話


    這時很多人都看到了這邊的事情,一下子就過來了許多人看熱

鬧。有好戲的地方就有人在。大家見了炎羽這樣,許多女生都是露

出不屑來,心中都道:「原來只是個小白臉,不中用的家伙。」因

此心中對炎羽的好感,也就不見了。

    可是還沒等他們多想,就炎羽道:「你還沒有問他跟不跟你

走。」


    那男生聽了一怒,就是一腳揣向炎羽,口中罵道:「我草你媽

的B,老子的事要你管?」


    炎羽眼中一絲寒光閃過,見他一腳揣來,也是一腳揣出,卻是

後發先至,那男子被她一腳就揣在小腹,疼叫一聲,飛了出去。

    但是他手還拉著林雅雪,她也被他拉的帶了出去,炎羽卻已經

閃到她身邊,將她攔腰抱住,在她耳邊道:「你是我的,我怎麼能

允許你受到傷害呢?」那親密的動作加上甜心的話語,讓林雅雪先

前心中的幽怨一掃而空。甜甜的讓他抱在懷中,耳中傳來身邊眾人

的驚呼,顯然是被炎羽那漂亮的一腳驚住了。


    炎羽站在那里,看著地上那家伙,冷聲道:「跪著道歉。」


    眾人聽到的又是一驚,没想到炎羽這麼霸道。

   那男子似乎還在疼痛,聽了狠毒的望著炎羽,卻又是不敢說什

麼。炎羽看著他,道:「你今天犯了兩大罪狀,第一,敢動我女人

的腦筋,第二,你不語有語言上侮辱我媽媽的話語的。所以今天你

得付出代價。」說著,又是一腳狠狠地將那男生踢翻到地上。然後

轉身就拉著伊雅走出了人群。

    兩人來到買飯的地方,買了飯菜,回到原來坐的那張桌子邊上

又開始吃起飯來。就好像是什麼事都没有發生過一般。兩人吃了不

一會兒,耳中卻傳來一陣騷動聲。不少人輕聲說道:「左手哥來

了,看來今天炎羽要糟了,他打的是左手哥的人。」


    炎羽聽了的眉頭一皺,抬頭便見一群人向著這邊走來。


   當前一人是個與炎羽差不多高大的英俊男子,只見他目光緊盯

著炎羽,炎羽眉頭一皺,没想到學校里還有這麼厲害的角色。那人

領了一群人,來到炎羽兩人的桌邊,看著炎羽,只見那個被炎羽打

的家伙悟著小腹,疼恨的指著炎羽道:「大哥,就是他剛剛打的

我。」

  羽炎心裡在想,看來又一場的打鬥是免不了,難道想安靜地吃

一頓飯,真的有這麼難嗎?眼光看個那位被稱為左手哥的男子。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