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二十一話
2015/12/30 20:15:52瀏覽167|回應0|推薦26

《公子》第二十一話

    便向著那個美女美:「你好,這位正妹,請問你住在哪里裡,

需要我送你回家嗎?」


    那美女聽了臉上一紅,用黃鶯出谷般的聲音道:「你好,炎同

學,謝謝你剛剛救了我。」看來她也是個比較開朗的女子了,說著

卻是將炎羽還捏在手中的小手抽了抽。

    炎羽自然的一笑,放開她的手道:「没想到美女還是我們學

校的同學,那真是有緣了。」

    那美女還没有說話,林雅雪便說:「姐姐你真漂亮,原來你

是我們學校的啊,你叫什麼名字,是哪一個班級的。」


    那美女一笑,道:「我是高三一班的,叫百里香。」


    林雅雪一聽,忙笑著過去拉著她的手,說:「啊,姐姐你的

名字真好聽。」

    百里香也高興地道:「我看没有你的名字好聽,林雅雪,林

雅雪,比我的名字好聽多了。」

    林雅雪一驚地說:「姐姐,你怎麼認識我呢?」

    百里香輕聲一笑,道:「當然了,現在學校不認識你的人可

少的呢!你的名字真的很好聽的」說的林雅雪都很不好意思。

    林雅雪臉一紅,道:「哪裡?姐姐的名字才叫好聽呢。」


    她兩個女孩子倒是互相誇獎了對方的名字起來了,將炎羽卻

晾在了一邊。打了有點傻眼。

   炎羽苦笑一聲,正準備叫兩人去學校的時候,卻聽見一個聲

音道:「小子,打了人就想這麼走了嗎?」

    炎羽無奈的聳聳肩,吊兒啷當的轉過身去,就看到了一個穿

着白色襯衫的男子。


    那男子身後還跟著四五個人,都是一身拽拽的打扮。那些地

上呻吟的混混見了來人,都叫苦道:「金哥,那小子真狠,你一定

要為兄弟們報仇啊。」金哥本名金成舞,不是金城武喔!


    那叫道哥的冷哼了一聲,卻是不理他們,向炎著道:「看來

你很能打了,既然連我們「武林幫會」的人也敢打,而且一個人就

能打倒了我十幾個兄弟。」


    炎羽聽的一笑,道:「武林幫會?呵呵,果然都是一群被打

的樣子。」


    那叫金哥的人一聽,臉色馬上陰冷了下來。盯著炎羽一字一

句的道:「你叫什麼名字?」


    炎羽笑笑,道:「你管我是誰了?但是你既然問了,我還是

告訴你,我叫炎羽,不是混的。」


    金哥一聽,卻是眉頭一皺,心中想道:「王京那家伙叫我們別

惹了這個家伙,難道他是王京的親戚嗎?」這麼想著,當下道:


    「你看來很能打,既然你傷了我們幫會裡的人,那麼我這個做

大哥的怎麼也得為兄弟們出口氣了。」


    林雅雪兩人見又是幾個人來了,而且看樣子還是他們的大哥,

心中不免又是一陣擔心起來。炎羽此時突然冷笑一聲聲,冷聲道:

「很好,你們一起上了吧,我還要趕時間。」


    那叫金哥的也是冷笑一聲,說:「好大的口氣,今天就讓你知

道什麼是格鬥。」說著他已經閃到了炎羽的身邊,其速度爆發力果

然驚人,可惜...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