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十九話
2015/12/28 20:16:34瀏覽172|回應0|推薦26

《公子》第十九話
 

    炎羽說:「好的,那我就馬上打110。」說著就從褲袋中掏

出了一部時尚的手機。


      林雅雪氣的白了他一眼說:「哼,等你打了110,110的人來

了這裡的時候,那位女孩,早就被人家給欺負完了。」


     炎羽假裝一愣,道:「那你是說讓我去救她?」用奇怪的眼

神看到林雅雪。


      林雅雪肯定的點點頭。


     「可是...」炎羽遲疑的說。


    「哎呀!還可是什麼啊,你快去啊。」林雅雪見那女子似乎都

要急哭了,馬上推了他一把道。


     炎羽心道「你以後可別後悔」想著,他人已經走了上去,大聲

道:「喂,你們讓開。」


    那些混混聽了,回過頭來一看,見是個帥氣的學生模樣的家

伙,而且還只有一個人,心中都一陣冷笑。


      一個頭髮弄的像刺猬頭的家伙嘴里叼了根煙,向炎羽走了過

來,上下打量了他一陣,笑道:「你叫我們讓開?你個小白臉還想

英雄救美?」說著就聽到那些混混都哈哈大笑起來,顯然是在笑炎

羽不自量力。

      炎羽也是輕笑一聲,說:「不是英雄救美,我也是混的,不

過見了這個美女也想和她聊聊。你们不會介意吧?」

     那刺猬頭一聽,顯然是一愣,然後道:「原來是哥們啊,你

是跟哪個大哥的?」

     炎羽遙遙頭,道:「你們又是跟哪個大哥的?我怎麼没看到

過你們?」

     那刺猬頭一聽,大聲地說:「告訴你,我們是跟金哥的,還

會怕了你不成?看在都是同道中人的份上,你小子走吧。」


     那女子見到炎羽上前來說話,像是認識他的樣子,剛想要叫

他,卻聽炎羽這麼說,心中不由得又是哀怨的望著他。路旁的行

人,雖然有的同情那女孩,但是卻没有人願意出手幫忙,因為怕惹

事上身。


     炎羽一聽,笑說:「原來是跟金哥的啊,呵呵」他正笑著,

卻見他突然一個側身一脚就踢向了那刺猬頭。那刺猬頭哪里會料到

他突襲自己?被炎羽一脚就踢飛了出去。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