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十話
2015/12/19 19:44:56瀏覽259|回應0|推薦28

《公子》第十話 


   一個佔地起碼也有近好幾甲的大莊園,氣派的大門口還站著四

個全副武裝的保安,見到兩人回來,那幾個高大嚴肅的保安都恭敬

的叫了聲「公子,小姐。」

    兩人走進莊園,就見到一個巨大的花園,花園裡面還有一座極

像古代時候修建的那種八角亭,兩人穿過寬大的美麗花園就見一棟

顯示出類似中國式的偉大古建築。房子很具有復古的色彩。但是裡

面的裝潢卻很現代話,不過,卻也擺上了不少的古物,比如名貴的

大師出手的國畫,一些類似中國朝代的古董也收藏了不少,看來主

人似乎很愛古文化。寬大的大廳中間一張寬大的精美茶几。上面收

拾的很乾淨。

    兩人進來,一個四十來歲的男管家走來,說:「公子,小

姐,夫人說了,她今天晚上和老爺要去参加一個重要的聚會,會很

晚才回來,叫你們不要等他們回來吃飯,你們看是不是現在就要吃

飯?」


    林雅雪一聽,道:「羽哥哥,你不餓吧?」


    炎羽點點頭,林雅雪高興的拉著他的手向樓上跑去,口中

說:「那好,我們去練習一下,晚上我們還要去學校表演呢?」


    「什麼?你不準備你自己一個人表演你的古典舞曲嗎?」炎

羽驚訝地說。


  林雅雪聞言,一笑道:「哼,誰叫你要我當的,今天我們就去

彈奏那首笑傲江湖曲,一定能夠得獎的。」


    炎羽心中早就已經有了計較,但是卻苦著臉道:「那我幫你了

是不是有什麼好處?」


    林雅雪一聽,冷哼一聲,道:「還要我給你什麼好處?我這是

幫你呢,你以為人家不知道你的心思嗎?」說到這裡她卻是眼睛一

紅,不知道是怎麼了。

   兩人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林雅雪的房間。在炎家,一直以來

就有一間房間是林雅雪的。炎羽看了她委屈的樣子,忙拉住她的小

手道:「好了,好了,是我不好,雪兒對我最好的了,我怎麼會不

知道呢?」說著將她往懷中一拉,林雅雪那已經成熟豐滿的身軀就

倒在了他懷中。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