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鐵商務車廂日記》
2009/12/18 08:30:47瀏覽512|回應0|推薦16

再報一則之前《高鐵日記》,之前同樣也是做高鐵,遇到一對有親和力的情侶,於是

就跟他們聊起來了,聊到一半因為口渴,所以就向才服務人員要了一罐小瓶的礦泉水

結果,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水已經賣完了,我就說那車不是還有一堆,她就說

那是給商務車廂的人員用的,有做過的人就知道,裡面多提供了那些服務,我也知道

她說的話是真,畢竟,我在那時也做了不少次了,因為我不喜歡跟一般的人做高鐵好

像在做台鐵一樣。情願發貴一些,也不願跟三姑六婆做。後來我就出示我的票,服務

人員也好禮的給我一瓶水。後面還有一則比較反面的文章,以後有空再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