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氣團今晚報到 氣溫下探十度】
2009/12/15 17:47:57瀏覽328|回應0|推薦3

冷氣團今晚報到 氣溫下探十度

 【原住民族電台】更新日期:2009/12/15 17:16

入冬以來第一個強烈大陸冷氣團就要報到,今天半夜開始氣溫就會下降,之後幾天溫度就像溜滑梯一樣,到18號開始,西半部空曠地區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會至少冷到下星期一。


陽光露臉,暖洋洋的天氣好舒服,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很快會有轉變,因為強烈大陸冷氣團就要報到,從週二半夜開始氣溫會下降,周三白天只剩15度,之後氣溫會越來越低,星期五以後更冷。


氣象局估計,週末是強烈大陸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至少會冷到下個星期一,而除了氣溫低之外,這波冷氣團也夾帶豐沛的水氣,周三到周五,天氣將會又濕又冷。


這波冷氣團是半段濕冷、後半段乾冷,因此氣象局預估,周五之前的低溫加上水氣,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譬如玉山合歡山等,也可能再次出現降雪。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91210